河北表彰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先进集体和个人(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1-29 20:11:30 责任编辑:李莎

河北表彰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先进集体和个人

    1月29日,河北省第三次经济普查总结表彰会议在石家庄召开,经济普查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获颁奖牌和荣誉证书。

    河北新闻网1月29日讯(通讯员高峻岭 记者张岩)经过9万多名普查人员的辛勤努力和扎实工作,河北省圆满完成了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的主要任务。今天,河北省第三次经济普查总结表彰会议在石家庄召开,石家庄市第三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丁忻等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

    河北省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河北省统计局决定,对国务院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授予的石家庄市第三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等18个国家级先进集体和刘建强等12名国家级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授予石家庄市长安区河东街道办事处等740个单位“河北省第三次经济普查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丁忻等506名同志“河北省第三次经济普查先进个人”荣誉称号。邢台市桥西区统计局局长焦春平、承德市滦平县统计局局长周玉梅、邯郸市复兴区胜利桥街道办事处主任王庆杰、秦皇岛市海港区港城大街街道办事处普查员刘丽丽作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分别在会上发言,介绍了在经济普查工作中的经验心得。

    据了解,在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中,不仅摸清了河北省二、三产业的总量、结构和布局,查实了服务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小微企业以及文化产业等在常规统计中难以获得的行业发展状况,同时也提高了河北省大型普查和专项调查的技术水平,为即将启动的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探索了路子,积累了经验。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