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县美发店为全镇180户贫困家庭送去两万元的慰问品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1-31 00:44:53 责任编辑:冀晓航

    河北新闻网讯(张海健、苟学飞、王烨)为让更多的贫困家庭感受到社会的关爱,日前,沧县兴济镇北桃杏村一家美容美发店全体员工出资两万余元购买了米、面、油等慰问品,为全镇180户贫困家庭送去冬日里的温暖,他们的爱心善举也得到了当地广大干部群众的交口称赞。

    日前,笔者在沧县北桃杏村千丝坊美容美发店看到,前来理发的顾客络绎不绝。在店面的一侧,整齐摆放着很多米面油等物品,仔细询问才得知,原来这是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该店出资为全镇180户贫困家庭购买的年货,各村村干部正帮忙代领物品。

    据了解,提议本次爱心活动的是美容美发店负责人之一张金泽。今年23岁的张金泽是黄骅人,于2014年来到北桃杏村开理发店,后来,与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成立了美容美发店。在顾客的支持下,美容美发店步入正轨,张金泽觉得自己已经是兴济人了,就应该对兴济有一份责任,于是他便提议给全镇贫困家庭送温暖,祝愿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于是该店的全体员工共同出资两万余元购买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在乡村干部的陪同下走进各村五保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看到他们送来的丰盛年货,老人们也是满脸的喜悦。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