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范照兵沈小平会见白俄罗斯客人

2015-02-01 09:12: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原创] 作者:

    河北新闻网1月31日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周远)今天下午,河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照兵和副省长沈小平在石家庄会见了白俄罗斯工业部副部长乌秋平一行,就白俄罗斯和宗申集团在魏县合作建设大型农机项目进行交谈。

    范照兵指出,河北是经济大省、农业大省,有很多独特优势,特别是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实施,机遇前所未有。河北作为重要的钢铁基地,工业基础雄厚,装备制造业较为发达,又毗邻京津两大市场,非常适合农业机械的生产销售。白俄罗斯和宗申集团在魏县投资建厂显示出独特的战略眼光。省委、省政府对该项目高度重视,希望各方继续努力,促使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沈小平表示,河北省将给予该项目更多关注、更多支持。希望河北和白俄罗斯以此为起点,不断深化合作、互惠互利。

    乌秋平感谢河北省对该项目的重视和支持,欢迎河北企业到白俄罗斯投资建厂。他说,白俄罗斯愿意继续与河北加强交流,不断拓宽合作领域。

【责任编辑:孙婷】 范照兵沈小平会见白俄罗斯客人 true
河北新闻网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hebei.hebnews.cn/2015-02/01/content_4517365.htm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