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杏仁露为假商标 石家庄解民忧教市民辨假货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5-02-02 10:44:24  责任编辑:李莎

    这个是假的,叫‘承德杏仁露’,真正的叫‘露露杏仁露’。你看商标上也有差别……”1月31日上午,石家庄桥西区工商、卫生计生、交管、文化等10多个区直单位来到时光公园广场,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为群众提供了政策法律咨询、健康义诊、科普培训、技术指导等服务,“送文化惠民生、送技术解民忧、送服务聚民心、送法律释民惑”,全力提升广大群众的文化科学素质和健康生活水平。

    桥西区工商局工作人员专门带来了一些假货样品,用真假对比的方式教给大家如何辨别假货:“我们利用三下乡活动这个机会,带来市场上仿冒的商品,增强市民的防假意识和防假知识,防止在消费过程中买到假冒商品,使大家过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桥西区委宣传部将专门定制的印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的主题灯笼赠送给广大市民,并组织书法家为市民书写,赠送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传统道德的春联,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附近居民赵凤荣就从书法家那里领到了新写就的一副春联,非常高兴:“上联是‘长空载誉夸天马’,下联是‘大地回春送吉羊’,横批是‘一元复始’。领到这个春联挺开心的,准备回去把它贴上,过一个欢欢乐乐的春节。”

    同时,桥西区“雷锋广场”第十期志愿服务活动也在这里举行,志愿者积极参与其中。文艺志愿者们精心编排的民乐、歌舞、戏曲、快板等文艺演出精彩纷呈,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表演了男声独唱的志愿者詹学恭说:“作为一名志愿者能给全体居民表演节目,非常高兴,有机会还要给大家演出更精彩的节目。预祝大家新春快乐。”

    文化乐民、科技富民、卫生健民,桥西区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为出发点,在“三下乡”活动中不断创新形式、丰富内容,把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集成服务,送到百姓身边,让更多老百姓得到更多实惠。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