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火车站将迎客流高峰 专职“保姆”盯守自动售票机

来源:燕赵晚报  2015-02-06 08:26:44  责任编辑:丁璨

    今天石家庄火车站将迎来春运首个客流高峰,发送旅客人数将达到11万人次,铁路部门提醒旅客最好提前1小时以上到站换票,尽量从东广场进站。此外,即日起石家庄还将有几趟列车沿途运行时刻发生变更,广大旅客还应特别留意。

    春运·动态

    今天的火车票还有7000余张未取

    根据铁路部门的预测,今天,石家庄火车站将迎来春运首个客流高峰,主要以学生、民工探亲客流为主,预计全站将发送旅客11万人次。今天铁路客流将主要集中在哈尔滨、广州、三亚、昆明、成都、重庆、兰州、乌鲁木齐等长途热点方向。

    目前石家庄火车站尚有7000多张通过网购的今日火车票尚未被旅客取走,这也意味着今天可能出现大量旅客在开车前扎堆取票的情况。火车站工作人员提醒通过互联网购票的旅客,如果需要在开车前换票最好提前1小时以上到站换票,以免在取票高峰时因取票不及时而耽误行程。

    铁路部门提醒,目前东、西广场进站旅客比例约为1:4,客流高峰时旅客请从东广场进站候车。

    6趟普速列车春运期间停站有变

    来自石家庄客运段的消息,即日起至3月15日,自始发站起,该段担当的6趟普速列车停站及时刻将发生变化,广大旅客请多加留意。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