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沧州开展“好人之城·温暖沧州”活动

2015-02-06 09:02: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了褒奖好人、关爱好人,沧州市“好人后援会”应运而生。

    2014年年底,后援会对“沧州好人”身体健康、家庭状况、存在困难和发展需求等情况进行详细调查摸底,分别选定成员单位或个人进行对口帮扶。

    在“好人后援会”的帮助下,赵春梅搬进了新家,潘淑兰顺利获得50万元贷款,尹广勇第一时间被接到市人民医院接受了手术……

    “好人有好报,不能只在口头上,好人的困难更要得到全社会关注,要让他时时感受到温暖,没有后顾之忧。只有这样,才能激励更多的人学好人、做好人。” 沧州市“好人后援会”会长李丽说。

    在后援会的帮扶情况登记表中,记者看到,救助内容多种多样,除物质帮助外,还有法律援助、免费体检等等。据统计,“好人后援会”成立三年多来,已累计为“沧州好人”办实事350多件,捐赠款物总价值超过560万元,真正成了好人们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郭凯】 沧州开展“好人之城·温暖沧州”活动
河北新闻网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hebei.hebnews.cn/2015-02/06/content_4534481_3.htm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