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住房公积金贷款新规:第三套住房不能使用公积金贷款

来源:燕赵晚报  2015-02-09 06:37:20  责任编辑:孙婷

    公积金贷款限制二套、杜绝三套

    石家庄住房公积金贷款新规下月起“上岗” 实施细则下月出台

    申请公积金贷款需满足七个条件,现有贷款的不能再进行贷款

石家庄住房公积金贷款新规:第三套住房不能使用公积金贷

    石家庄住房公积金将迎来新的贷款管理办法。昨日,记者从石家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石家庄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管理办法》(下简称《办法》)已经通过,将于3月1日起正式“上岗”。同时,2004年出台的《石家庄市住房公积金贷款管理办法》随之废止。新《办法》共34条,从贷款对象和条件、贷款额度和期限及利率、贷款担保、贷款办理及变更、贷款偿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规定。下一步,石市公积金中心将根据该《办法》及相关规定制定实施细则,最晚3月底前出台。

    结合新《办法》的亮点及变动条款,石家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王书刚进行了详细的便民解读。

    燕赵晚报记者陈霞

    九大亮点

    公积金贷款限制二套、杜绝三套

    【新规】:《办法》第三条规定,公积金贷款应遵循依法合规、平等自愿、公平诚实及缴存义务与贷款权利相对等原则。公积金贷款支持职工购买首套及第二套普通住房需求,禁止向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的职工发放公积金贷款。

相关新闻

沧州市目前尚不能办理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

2015-02-07 09:13:56

近日,有网友向《小付帮办》咨询,我是沧州人,目前在北京上班5年并且幼缴纳住房公积金,现在打算在沧州买房,请问我该如何在沧州办理公积金贷款?

公积金贷款未设隐形门槛 民众可获批120万贷款

2015-02-04 09:16:00

记者昨日从相关部门了解到,目前北京市管公积金并未设置“隐形门槛”,已经有不少人获批120万元公积金贷款。

公积金支付房租:何时告别使用难

2015-01-30 09:13:04

“提取公积金支付房租,不需再提供完税证明和租赁合同备案。”28日公布的住建部、财政部和央行三部委的通知,让公积金支付房租的制度终于冲破存在已久的“玻璃门”。

石家庄市公积金支付租金提取办法或将出台

2015-01-29 16:56:27

为改进住房公积金提取机制,解决租房人群提取公积金难的问题,住建部、财政部、人民银行今天联合发布通知,将放宽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房租的门槛。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