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春晚四美 佟丽娅惊艳马苏风情王丽坤突兀秦岚没整容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2-10 21:54:15  责任编辑:孙婷

春晚四美盘点 佟丽娅惊艳马苏风情王丽坤突兀秦岚没整容

    今天“春晚四美”照片亮相,四大女星演绎中国古代四大美女,秦岚饰演西施、佟丽娅饰演貂蝉、王丽坤饰演王昭君、马苏饰演杨玉环。四大美女舞台上舞起水袖舞。最惊艳的当属佟丽娅,本就是一张标致古装脸的她,看起来没有丝毫的违和感,王丽坤的造型有点力压千斤顶的感觉,马苏的妆,是不是有点太重了?而备受整容整残了争议的秦岚,倒是看不出明显动刀的痕迹。

    女星古装扮相各有千秋,除了经典的王祖贤林青霞,这四美,您接受么?

相关新闻

反腐题材上春晚承载几多期待

2015-02-08 12:39:56

随着反腐工作向纵深推进,必将有更多贪腐故事被曝光,而这些无疑都是文艺创作的好素材。由此看来,反腐相声上央视春晚,最大的意义或只在于,它说明反腐确已成为中国当前最受人瞩目的一件事。

春晚总导演哈文:不用有污点演员 不用媚俗节目

2015-02-08 12:38:30

人民日报客户端2月8日凌晨消息,伴随春节的临近,2015年央视春晚已经蓄势待发。哈文:“节俭办春晚”是本次春晚的一个特点,但我们说“舞美节俭,创意不能节俭”,或许我们的舞台呈现不再那么豪华亮丽,但我们相信内容为王、创意致胜。

秦岚马苏首登春晚 李宇春上演分身术

2015-02-07 18:31:36

除了港澳台明星外,蔡明、潘长江、马苏、刘涛、秦岚、王丽坤、张丰毅、朱亚文、段奕宏、鹿晗、李宇春、郭冬临、凤凰传奇、筷子兄弟、贾玲、李菁、瞿颖等明星接连现身。而沈阳籍演员秦岚和女星马苏则是首次登上春晚舞台,她们将在大年夜为观众献上曼妙的舞姿。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