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央视录节目弄丢男友锦荣定情戒 怀孕了才会结婚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2-25 15:31:19  责任编辑:李莎

    蔡依林在央视直播中弄丢定情戒指

    前段时间周杰伦大婚,前女友蔡依林的婚恋成为最受瞩目的焦点。与锦荣相恋多年的天后蔡依林并没有结婚打算,她曾直言“有了下一代”才结婚。但是蔡依林与锦荣的恋情是众所周知的。日前,蔡依林录制央视网络春晚,表演完后,蔡依林突然大叫:“我的戒指掉了!“随即蔡依林低头弯腰寻找自己的戒指,让身旁的主持人柳岩傻眼。据悉,她的戒指是男友锦荣送的3周年定情戒,可见这枚戒指意义重大。(相加)

相关新闻

周杰伦台北婚宴不请蔡依林侯佩岑

2015-02-03 20:50:09

    据香港媒体报道,快将正式封盘成为人夫的台湾天王周杰伦(周董),婚前大谈家庭计划及分享跟昆凌相处的甜蜜事。虽然周董自言对婚礼毫不紧张,但是却搞笑自爆一改以往不护肤的习惯,密密敷面膜外,更言会邀请五十名长辈亲友兼包食宿到欧洲观礼,更指届时保安严密,不会被媒体拍到!由于周董表示台北婚宴不会邀请平辈,故其旧爱蔡依林和侯佩岑相信也不会收到喜帖。

潘玮柏伤愈后开个唱欲强吻蔡依林 女方闪躲(图)

2015-02-01 21:57:51

潘玮柏作势强吻嘉宾蔡依林(右)令她不停闪躲。演唱会上,尽管因为受伤不得不改变原本桥段,但潘玮柏依旧有着超高胆识的演出,多段空中的表演让台下粉丝尖叫不已。除此之外,表演嘉宾蔡依林、罗志祥也让整场演唱会惊喜不断,母亲的感性发言也让潘玮柏数度哽咽。

蔡依林男友将娃娃塞胸口取暖 网友猜其睹物思人(图)

2015-01-28 19:31:11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自从周杰伦与昆凌恋情曝光后,其前绯闻女友蔡依林(Jolin)与男友锦荣交往四年的恋情也备受瞩目,更成为大众催婚对象。照片中,锦荣为了取暖,还把娃娃塞在胸前,与它“深情对望”。

蔡依林林心如“结婚”缠绵热吻 上演女女蕾丝爱情

2014-12-15 09:42:09

蔡依林与林心如接吻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第4波主打歌《不一样又怎样》探讨多元成家议题,MV由导演陈正道监制,侯季然执导。Jolin发挥自身影响力关心社会议题,携手归亚蕾和林心如演出。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