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曹郁一家三口全变“猫脸” 温馨家居照曝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2-26 01:06:01  责任编辑:冀晓航

姚晨曹郁一家三口全变“猫脸” 温馨家居照曝光

    25日晚,姚晨在微博晒出一家三口画成猫脸的搞怪照片,并写道“猫的一家”。照片中,姚晨和儿子小土豆画着黑眼圈和胡须,小土豆脑门还写了个“王”字。而姚晨老公曹郁的童颜更惊艳,网友纷纷表示,乍一看还以为是姚晨和俩儿子。不知道姚晨看见这样的评论是该哭还是该笑。还有网友留言道:“土豆和他爸真像”“感觉老曹很委屈啊”“有只虎乱入,我读书少你可别骗我”“八顿被你们吓晕了么?”

相关新闻

汪峰向章子怡求婚成功 姚晨祝福“儿女一筐”

2015-02-08 15:42:19

据报道,2月7日晚汪峰向章子怡求婚,章子怡在求婚现场落泪表示“我愿意”。2月8日上午,章子怡在微博中发布了一张烟花绽放的照片,并配上说明文“我愿意”,汪峰则在下午15点多予以转发,并深情的表示“谢谢你给了我完整的生命,所有的艰辛都已是往事,从此我们携手到老!”

姜文“有意排斥”姚晨:我只认跟我合作过的演员

2015-02-06 09:14:46

姜文出奇地为三位女导师在他心中的地位排起序来,他毫不留情地冲姚晨说:“我只认跟我合作过的演员。”

姚晨再晒性感大美嘴 孙红雷自恋安以轩秀事业线

2015-01-31 19:12:31

1月31日下午,姚晨在微博晒出自拍,再晒招牌经典大美嘴,照片中遮住自己鼻子以上部位,只露出自己的嘴巴,并留言“看嘴识人!”让网友猜测是谁,网友纷纷表示姚晨长了一张性感大嘴,喊不吝啬的围观点赞。

姚晨透露《鬼吹灯》杀青 赞老公曹郁大长腿

2015-01-27 09:27:37

1月26日,姚晨更新微博晒老公照片,透露电影《鬼吹灯》杀青了,称赞老公曹郁是大长腿,并高调晒幸福,称是最懂我的人。1月26日20点53分,姚晨通过微博晒老公照片,并幸福的称:“昨晚电影杀青,谢了一圈人,唯独忘了曹土豆。

姚晨晒丈夫曹郁工作照 示爱对方:你最懂我

2015-01-27 07:55:10

腾讯娱乐讯(文/钟敏)昨日,女星姚晨在微博上晒出一张丈夫曹郁的工作照,照片中曹郁手拿相机,十分认真地工作着。姚晨还不忘喊话示爱丈夫:“感谢你,我再也遇不到比你更懂我,且腿还辣么长的电影摄影师了。

姚晨爱子边吃糖豆边如厕 萌照曝光(图)

2015-01-25 11:55:50

今日上午,姚晨通过微博晒出一张爱子如厕的照片,她留言称,“独家曝光布拉特皮豆边吃糖边拉便便私房照(十八岁以下自动闭眼)”。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有网友调侃称,“第一眼以为那是电饭煲”、“土豆的黑历史”、“大姚这是坑儿子啊”。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