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青县俩男子恶意透支信用卡30余万元被抓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2-27 23:22:46 责任编辑:冀晓航

    河北新闻网讯(张海健、张延、张靖)近日,沧州市青县公安局刑警大队重案队成功侦破一起特大信用卡诈骗案,涉案的犯罪嫌疑人骆某、窦某被抓获归案。

    据了解,2月22日,沧州市青县公安局刑警大队重案队民警在辖区内走访时,发现清州镇城里村的骆某和窦某有诈骗作案嫌疑,于是民警紧紧围绕其二人进行秘密调查,经进一步工作后取得证据。2月25日重案队民警对其二人进行传唤、讯问。经过审讯,犯罪嫌疑人骆某、窦某分别对以非法占有为目的,恶意透支信用卡内现金30余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骆某、窦某已被青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千万富姐迷恋赌博机输光家产 透支信用卡被捕

2015-02-05 14:06:55

2月4日,吉首市人民检察院通报,杨某系吉首人,原本和老公打拼创造有上千万的财产,可因为赌博,不仅输光了所有积蓄,最后透支信用卡96万余元。信用卡透支逾期后,银行多次催收,杨某仍然拒绝还款,致使银行欠款无法追回,工商银行遂报警。

民警向嫌疑人索要信用卡及密码消费近万元获缓刑

2015-02-04 16:49:48

被带到看守所后,杨某于2014年1月13日,向自己的管教民警反映,称办理自己案件的民警陈某在办案期间曾收受其财物。杨某说,当天晚上,陈某提出让他给买10条烟,他赶紧打电话让妻子送来。次日,陈某说烟不好,让他重新买并办9000元购物卡,杨某也让妻子照办。

如何巧用信用卡积分?

2015-02-03 10:08:04

随着2015年的到来,信用卡持卡人也开始盘算如何在新的一年里利用积分给自己添些礼物。银行推出信用卡,积分也是吸引信用卡族们办理信用卡的一个因素。那么,信用卡积分究竟有什么用?如何使用信用卡积分呢?对此,笔者进行了调查走访。

唐山市路南警方连破两起信用卡诈骗案

2015-01-29 17:16:50

近日,路南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连续破获两起信用卡诈骗案。路南警方提醒,市民使用信用卡透支消费后,一定要及时还款,不要让自己背上不良信用记录,更不要因此触犯法律;刷卡消费要量力而行,不要超出自己的偿还能力。

丢信用卡被盗刷五千元 都怪生日密码太容易猜

2015-01-28 17:01:01

陈某是一家洗浴中心的工人,在收拾客房时发现了客人遗忘的钱包,后猜出包内信用卡密码,持卡消费5388元。2013年10月28日,被告人陈某在本市通州区张家湾镇一洗浴客房中心拾得顾客迟某遗忘在此处的钱包,包内有迟某的身份证、交通银行信用卡。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