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碰撞引发口角 邯郸磁县一男子捅死两人后自尽

来源:燕赵晚报  2015-02-28 08:16:48  责任编辑:赵耀光

  今年除夕,邯郸市磁县白土村一名男子与两位村民发生争执,冲突中持刀将对方刺死。警方春节期间在河南安阳找到嫌犯时,发现其已服药自杀身亡。

  记者从白土村了解到,犯罪嫌疑人韩某40多岁,父母均已亡故,妻子平时不在身边,由于韩某性格孤僻邻里关系比较紧张。2月18日除夕夜,他没有在家中看春晚,而是在饮酒后独自走上街头消遣。23时30分左右,韩某与同村的两名年轻人迎面相遇,双方无意间发生碰撞并引发口角,继而拳脚相加。其间,韩某掏出随身携带的匕首一阵乱捅,待两名年轻人全部倒地后仓惶逃离现场。事后经医护人员确认,两人已经死亡。

  民警接到报案后经过严密排查,推断韩某乘出租车逃往相邻的河南省安阳市。大年初一,两地警方迅速展开搜捕,并在安阳郊区聂村附近一家个体旅馆发现嫌犯的踪影。然而,当民警在旅馆二楼客房内发现韩某时,发现其口吐白沫,昏迷不醒躺在床上,楼梯拐角处丢弃着两个空药瓶。经医务人员诊断,韩某服药时间过长,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记者王彬)

相关新闻

婚外情嫌对方太粘人 沧州一女子挥刀将男友捅死

2014-12-30 10:08:47

12月24日下午2时许,一男子在沧州市黄河路某公交车站附近被人持刀捅伤后不治身亡。运河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办案民警经过4天的紧张工作,于28日凌晨3时将躲藏在盐山县圣佛镇一理发店内的女犯罪嫌疑人闫某抓获。

夫妻发生感情纠葛 丈夫酒后车间内捅死妻子

2014-12-05 14:22:39

(记者曾焕阳 通讯员黄光明、廖志卓)河源市源城区贝×利陶瓷厂前日发生一宗情杀案,一名男子酒后持匕首在生产车间内将妻子当场捅死,河源市城区警方通报,犯罪嫌疑人杨泽文(男,43岁,四川省南充市人)现已被刑事拘留。

张家口一男子酒后起争执拿刀捅死朋友

2014-10-29 08:29:41

张家口新闻网讯 (记者贾子龙)俗话说: 酒后吐真言,但是酒后不仅会吐真言,有时还会动刀子吐鲜血,这些都是饮酒后人的精神兴奋易冲动造成的。通过警方调查了解,常峪口村村民范某酒后因琐事与同村村民温某发生争执, 争执中双方情绪十分激动, 随后温某拿起杀猪刀捅向范某。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