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三男子深夜加油 扔下200元假钞迅速离开

来源:燕赵晚报  2015-02-28 08:28:34  责任编辑:赵耀光

  近日,几名男子驾车到省会一加油站加油后使用假钞付款后迅速离开,加油站工作人员希望提醒同行多加注意。

  2月26日23时20分许,一辆黑色越野车行至省会西三庄街与石清路交叉口附近一个加油站。看到有车来,一名工作人员立刻起身来到越野车前。

  “加200块的油。”越野车的司机并没有下车,而是与同车人说话。想到天气较冷,工作人员并未在意,便开始给越野车加油。加油完毕后,坐在越野车后座的一名男子降下车窗玻璃,递给了工作人员两张崭新的百元大钞。

  “那名男子把钱交给我时,司机已经启动了越野车。”工作人员说,他刚刚把钱拿到手中,越野车就迅速驶离了加油站,沿石清路一路向南驶去。

  这时,工作人员才感觉有点不对劲。摘下手套仔细查看钞票,发现是两张假钞。

  通过查看监控录像,记者了解到当这辆越野车开到加油机旁边时,身穿黄色羽绒服的司机曾下了车,但看到工作人员从营业室走出来后,这名男子又迅速上了车。此外,工作人员称,当时越野车里有三名男子,都是20来岁。

  看到收到了假钞,加油站工作人员立刻报了警,目前公安部门正在对此事进行详细调查。同时,工作人员在回忆了事发时的情况后,大家都认为越野车上的人在加油之前已经计划过如何付假钞,并且他们手中可能还有假钞。因此,工作人员希望能通过本报提醒同行,收钱时一定要注意,千万不要让别有用心的人钻了空子。(记者李兵)

相关新闻

大学生摆摊被骗子盯上 一晚收4张百元假钞

2015-01-21 14:46:42

微访(双V记者杨丝禄 见习记者 陈嫣然)昨天,本报双V记者杨丝禄到同学小王寝室串门,发现其寝室的墙壁上贴着一张百元纸币。小王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系大一的学生,她和寝室其他3名同学决定每人投资100元,批发点暖宝宝和热水袋去户部巷夜市摆摊。

江苏小伙路边捡到54张百元假钞 保存未使用仍获刑

2015-01-19 23:32:40

(杨文君 朱晓颖)江苏常熟小伙林某在路边捡到54张百元大钞,发现为假币后迟迟不忍交出,却在网吧上网时被人发现,惹来牢狱之灾。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林某明知是假币仍非法持有,数额较大,其行为均已构成持有假币罪,遂作出上述判决。

团伙买假烟为挽损失用假钞设局 趁机调包真烟

2015-01-15 18:24:09

上周,巴南区烟草专卖局抓获了一个用假钞买真烟,然后将真烟调包的团伙。1月7日,巴南烟草专卖局接零售户举报,有人用假钞买烟,烟草稽查人员与当地派出所民警前去了解情况。

七旬老汉卖橘收到两百假钞 市民解囊相助高价买橘

2014-12-21 15:10:29

何安福老人收到的假钞是同号假币。原来,就在大约半个小时前,两个老人分别用百元假钞在何安福那里买柑橘,何大爷几乎将身上所有的钱都找给了对方。心知不对的何大爷急忙让旁边的菜贩帮忙看看,对方检查后,确认了这两张都是假钱。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