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女子QQ被盗恰逢手机关机 三好友被骗800元

来源:燕赵晚报  2015-02-28 08:30:51  责任编辑:赵耀光

  李女士昨日遇到了一件烦心事,QQ号被盗,骗子给她的朋友发“求交话费”的信息,恰好当时李女士的手机关机了,有3个朋友上当受骗,一共被骗了800块钱。

  2月26日晚上11点,李女士打开手机,立刻接到朋友的电话,对方开口就说:“要交多少钱话费?直接打电话多好,干吗还在QQ上说?”李女士听得莫名其妙,她从来没让朋友帮忙交话费,这是怎么回事?朋友告诉李女士,刚才她在QQ上发消息,让帮她给外地朋友交点话费,并表示明天她会还钱。

  李女士第一反应就是QQ号被盗了,她立即用手机登录QQ,发现密码已经被篡改,辗转将QQ密码找回后,李女士大吃一惊,通过聊天记录发现,骗子联系了她QQ号里30多位朋友,均是以交话费的名义行骗,其中有3个朋友已经给骗子交了话费,总共被骗了800元。她立即发表了说说,表示不要相信任何借钱、交话费的说法,并及时给朋友打电话,解释清楚事情的原因,交话费的朋友也是后悔莫及。

  第二天,李女士上网查阅被要求交话费的号码13934912109,是山西的号,上个月也有人被这个号码骗过,拨打这个号码,语音提示已停机。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如果遇到亲戚、朋友通过留言、信息的方式涉及金钱求助时,最好联系到本人证实后再行决定。(记者杜倩倩)

相关新闻

QQ被盗小心您的“朋友圈” 微信与QQ登录方式最好分开

2014-10-10 15:22:45

近日,有网友反映,最近他的QQ好友中,总有人QQ被盗;也有网友发现,微信账号被盗后,QQ也被腾讯官方封号,待申诉。“微信可以用QQ号登录,也可使用手机号码登录,我认为最好使用手机号码登录,与QQ登录方式分开。

母亲QQ被盗浑然不知 女儿转账5万给“老妈”才知被骗

2014-09-11 11:09:26

新学期伊始,刚开完家长会的市民金女士心情极度郁闷,不是因为孩子挨批评了,而是她自己犯了糊涂。金女士这才醒悟,马上致电支付宝和工行客服,可惜工作人员均表示无法阻止转账。

公司老板QQ被盗 会计上当汇给骗子28万

2014-06-30 17:30:53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QQ生活当中可以交流;在工作中,也可以传个文件非常方便。既然老总通过QQ说了,小刘就马上通过电话联系财务经理,不过凑巧的是财务经理正在外面打点滴,一时回不来。

男子QQ被盗5分钟 老板被骗走20万

2014-09-03 16:17:15

5个月前,省城一老板刘明(化名)QQ被盗,仅5分钟就导致20万元生意款被错汇到了骗子指定的账户内。根据多年办案经验,民警赵如国立即通过网银输入嫌疑人指定的那个账号,通过使用错输密码的方式,令其账户暂时冻结24小时。

石家庄一大学生QQ被盗 父母险被骗8600元

2014-05-27 11:09:30

“太惊险了!幸亏自己反应快,要不然8600元就被骗走了。”说起此事,小马语气中仍难掩激动。小马告诉记者,当日自己登录QQ却是被强制下线,称已在异地登录。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