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裤男神李健旧照被调侃 揭明星不忍回首杀马特时期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3-02 15:45:51  责任编辑:冀晓航

秋裤男神李健旧照被调侃 揭明星不忍回首杀马特时期

    在《我是歌手》竞争愈发激烈,音乐诗人李健的淡定气质为他带来不少粉丝,先是秋裤男神,再是清华哥哥,冷萌机智的李健已在网友中奠定了基础,就连着自己的爱妻都成为热搜。与网友的热情相比,李健依旧是低调谦逊,被誉为“小说里才会出现的男神”。而就是这样的男神,也有被调侃的过去。近日网上曝出一张李健的旧照,飘逸的长发,墨镜遮面,简直是杀马特造型,哪儿有今日帅大叔的半点气质。淡定如神的清华哥哥也有火热躁动的青春呢。

    对与李健的旧照,不少网友调侃到“帅出新高度”,而与旁的不同,男神的魅力就在于,即便会让人觉得“不体面”的旧照曝出,秋裤男神是穿秋裤都改变不了的男神,是西装被紫秋衣也是诗人的清华哥哥。

    相对于李健的“不堪回首”的旧照,许多明星对此并不陌生,毕竟谁没个过去呢,谁的青春不轻狂呢?可是相对于李健旧照一出,粉者云集,赞声如潮的待遇,下面这些明星恐怕没这么“好命”。

相关新闻

古巨基被淘汰破主持人保送定律 网友猜李健接班

2015-02-08 12:55:03

韩国歌王郑淳元下周补位  前晚,《我是歌手3》迎来第二场踢馆赛,踢馆歌手谭维维首唱夺冠,而主持人古巨基票数垫底惨遭淘汰。

歌手3李健谈退出水木年华原因:一言难尽

2015-01-29 11:08:52

“离开的时候我总觉得合作伙伴的分开就像一对恋人、一对夫妻。”他说卢庚戌很痛苦,有时失眠到一个月都睡不着觉,就像失恋一样。

歌手3李健补位唯美 韩红夺冠张靓颖再垫底

2015-01-24 07:56:11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四期竞演结果于1月23日晚新鲜出炉,韩红再度登顶,张靓颖持续垫底,补位歌手李健一曲《贝加尔湖畔》杀入前三,给了首发歌手们一个“下马威”。相比李荣浩的内敛细腻,本周胡彦斌的表现则引爆全场。

李健登“歌手”临时换歌 曾计划唱《传奇》

2015-01-19 18:16:11

日前,激战正酣的《我是歌手》第四期录制落下帷幕,首位补位歌手李健惊喜亮相成最大看点。而据现场观众透露,当晚李健一首《贝加尔湖畔》虽发挥稳定,但在多位首发歌手火力全开的炮轰之下,表现仅属平淡并不出彩,当场成绩疑似吊车尾。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