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元宵送祝福 2015羊年元宵节短信祝福语集锦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3-04 15:32:55  责任编辑:高薇

    元宵节马上就要到了,你想好怎么祝福亲朋好友了吗?下面提供一些范本供大家选摘,喜欢的就拿走吧。(雪灵)

    1、喜庆元宵佳节,我祝你:日圆,月圆,圆圆如意。官源、财源,源源不断。人缘、福缘,缘缘于手。情愿、心愿,愿愿成真!元宵节快乐!

    2、元宵节来临,送你一盏美丽的彩灯,祝愿你的生活五彩缤纷;送你一碗甜甜的汤圆,祝愿你的爱情甜蜜美满;送你一声真挚的祝福,祝愿你的日子开心快乐。

    3、带上诚挚的祝福,愿你开心大本营,开心总动员,开心大风车,开心每一年,开心每一月,开心每一天,开心每一刻,开心,开心,元宵节开心。

    4、海天一色庆元宵,想念时刻静悄悄,祝福缓缓起浪涛,给你问候荡最高,且把关怀挂树梢,但求幸福为你俏,元宵到,衷心祝愿你节日快乐,前途看好。

    5、把一颗颗幸福圆满都送到你嘴里,要好好吃啊!

    6、你不是饺子却有陷儿。你不是馄沌却也有汤。你不是糖果却也很甜。我已经迫不及待了!来吧我的汤圆!来吧我亲爱的元宵节!

    7、春天已经悄悄来到我们身边,元宵佳节,春风熏陶着沉醉的夜晚,我用心叠一只纸鹤,装上我满满的祝愿,飞翔在天边,飘落你身前,祝你元宵节愉快。

    8、我在这里,你在那头。我望着窗外,伴随着无尽的思念仿佛看见你忙碌的身影,月儿圆盼团圆,好想对你说:亲爱的,我下班了,麻溜煮汤圆!

    9、平平淡淡如一杯清水,普普通通是一介白丁。但善良是我的品格,热情是我的天性,真诚是我的原则,祝福是我的习惯。正月十五将临,祝你及家人开心健康!鸿福无疆!

    10、明月当空高高照,元宵祝福在微笑,十五汤圆别样甜,快乐常伴你身边,温馨短信给你发,此后你将大发达,正逢佳节,祝愿你心想事成,顺心如意。

相关新闻

元宵节返程火车票全面开售 提醒您提早购票

2015-01-07 15:54:27

2015年农历正月十六(3月6日)火车票已于昨日正式开始通过网络、电话、手机客户端等渠道同步发售。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