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李军风荣膺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称号

来源:燕赵晚报  2015-03-05 08:17:08  责任编辑:丁璨

    燕赵晚报讯(记者崔虹)在“3·5”学雷锋日前夕,中宣部向全社会公布了第一批50个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50名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省会新华区卫生队清扫大班长李军风荣膺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称号。

    据了解,此次中宣部命名并公布的第一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涵盖了社区、农村、企业、学校、机关、窗口单位等基层单位,覆盖了各行各业、各个领域、各条战线,在全社会发挥了模范传承雷锋精神、带头践行核心价值观的示范引领作用。据了解,命名公布这批示范点和标兵,旨在组织推动各地各部门学习借鉴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的先进经验、学习宣传岗位学雷锋标兵的先进事迹,运用榜样的力量不断深化拓展岗位学雷锋活动、推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使这项工作更加多样化、具体化,让雷锋精神渗透到人们生产生活的各个方面,用雷锋精神的强大感召力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落细落小落实。

相关新闻

石家庄学雷锋私家车队为赞皇县凯星小学送温暖

2014-12-25 23:57:09

12月25日,石家庄学雷锋私家车队联合希尔顿“蓝色能量”公益组织来到赞皇县凯星小学,为这里的孩子们送去百余套被褥、衣物以及2000余册书籍。该校学生多为留守儿童、单亲家庭子女,志愿者与孩子们结成“天使组合”进行长期帮扶。

退伍兵成立“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2014-12-24 20:16:28

(本网根据稿件《中国好人榜-陈昊》、《天津助人为乐好人(2014年9月)陈昊》、《天津石化万全公司职工陈昊:老人倒了必须扶》等综合,感谢中国文明网·天津站提供素材)

栾城区出租车学雷锋爱心车队为脑瘫患儿筹集善款

2014-12-01 17:27:47

    11月22日,由团区委联合河北传媒学院学生会主办,栾城区出租汽车学雷锋爱心车队协办开展了暖冬系列活动——为爱奔走。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