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500名女性可免费做更年期检查

来源:燕赵晚报 2015-03-05 08:41:39 责任编辑:孙婷

    燕赵晚报讯(首席记者王凤伟)针对即将到来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河北省妇幼保健中心推出大型“开诊20周年·千份健康大礼送女性”活动。记者了解到,该活动从3月8日开始至4月9日(节假日除外)。省妇幼保健中心提醒女性朋友,如想领取免费名额,可前去中心报名咨询。

    具体内容:为500名女性朋友免费提供更年期健康检查,首次检查项目包括盆腔超声、乳腺钼靶、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空腹血糖、血脂四项、妇科检查等。需要指出的是,该活动将贯穿全年,复查项目共三次,检查项目盆腔超声、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空腹血糖、血脂四项、妇科检查、血E2水平等。

    河北省妇幼保健中心同时还将为500名妊娠6-12+6周的准妈妈们免费提供孕期保健至产后42天健康检查。初次检查项目包括B超、血常规、血型、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乙肝五项、空腹血糖、梅毒血清学检测、艾滋病病毒抗体检测、阴道分泌物、围产保健综合医学评估等。随后则是孕期全程的相关检查,如B超NT筛查、产科检查、唐氏综合征筛查(16-20+6周)、血常规、尿常规、胎心监护等。在准妈妈们产后第42天,该中心还将为其进行健康检查,包括B超、血常规、尿常规、妇科检查等。

相关新闻

男性也有更年期 45岁至64岁期间高发

2014-07-09 08:18:38

众所周知,女性到了围绝经期会出现各种躯体和心理方面的症状,我们称之为“更年期”。那么,更年期也会发生在男性的身上吗?

职场“压力男”易出现更年期症状 失眠烦闷

2013-10-09 14:17:23

俗话说“男人四十一枝花”,但43岁的余先生却觉得自己“男人四十遇道坎”,因长期腰酸、失眠,他心情烦闷。何佑仿提示,男性出现性欲下降、勃起硬度不佳,加之有乏力、失眠、腰酸腿软等症状,需要查睾酮看是否缺乏。

《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婴儿潮时代家庭剧

2013-03-12 14:48:27

与此同时,这群人的爸妈又都不约而同地开始了“二度更年期”,让本来就一团乱麻的三兄弟更加焦头烂额。曾在第一部中让邓家齐和贺飞儿这对夫妻受尽磨难的白晓鸥,此次在第二部中强势出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