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防务在线

内丘派出所副所长办公用房面积严重超标被免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3-06 09:38:03  责任编辑:李莎

    河北新闻网邢台电(燕赵都市报记者张会武)办公用房超标,上班时间玩游戏,便民服务中心脱岗……3月5日,邢台市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办公室(简称教育实践整改办)就当地4起典型案件给予通报。在通报案件中,排在首位的是内丘县内丘镇派出所副所长、副指导员因办公用房面积严重超标被免职。

    2月9日,邢台市教育实践整改办对内丘县暗访时发现,内丘镇派出所副所长任显海、副指导员张子珂办公用房均为里外两间,外屋办公、里屋卧室,总面积为31.92(含卫生间)。该所称二人各分管一个办案组,平时均在二人办公室集中办公。但暗访时,仍存在整改不到位问题。经县纪委调查后,研究决定给予内丘镇派出所副所长任显海、副指导员张子珂免职处理。

    2月3日上午,临西县爱卫会副主任上班时间在电脑上玩游戏。经临西县纪委研究决定,给予卫生局爱委会副主任刘广强党内警告处分。

    另外两起典型案件涉及均涉便民服务中心脱岗离岗问题。2月10日,邢台市教育实践整改办对南宫市暗访时发现,垂杨镇便民服务中心土管窗口没有工作人员办公,尽管设置了AB岗,但仍然造成人员脱岗现象。经调查,该中心土管窗口工作人员张星府因个人事宜无故脱岗。经南宫市纪委研究决定,给予张星府党内警告处分。

    2月4日,邢台市教育实践整改办暗访大曹庄区徐家河乡便民服务中心时发现,谢宏志、刘运涛二人因服务中心室内暖气管道突然爆裂漏水,致使地面积水、电路漏电,不能正常办公,在停电、停暖、打扫完室内卫生的情况下,关闭了便民服务中心对外的卷闸门,转移到乡政府大办公室办公。谢宏志、刘运涛二人不到下班时间就擅自关门离岗,违反了值班工作纪律,大曹庄区纪委研究决定给予二人党内警告处分。

    据悉,春节前,邢台市教育实践整改办在邢台全市范围内进行了暗访检查,共抽查了35个市直单位、21个乡镇(办事处)、68个县直单位、31个村,纠正各类问题50多个。邢台市教育实践整改办希望借助典型案件的通报,全市党员干部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

相关新闻

石家庄中小学附近商店售卖6种辣条着色剂均未超标

2015-02-06 09:06:26

辣条在学校周围的商店里卖得很火,深受学生喜爱。微博上关于辣条的段子更是火爆。不过,最近一段时间关于辣条致癌的说法频频曝出,有不少传言直指辣条中的着色剂严重超标会致癌。

北京22种食品下架 9种桶装水菌落严重超标

2015-01-21 17:10:15

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今日通报12种食品不合格和10种抽检不合格名单,已对不合格食品采取全市下架停售。

河北食药安全质量报告出炉 食品添加剂超标问题仍存在

2015-01-14 08:27:28

从今天上午省食药监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去年河北省食品药品安全形势总体持续稳定,市场经营秩序不断好转,全年未发生重大食品药品安全事故。

超标电动车贴上“非卖品” 店家打擦边球被举报查处

2015-01-05 17:48:59

(实习记者 李秀明)昨天是《成都市非机动车管理条例》正式实施的第4天。工商部门责令店家将超标电动车全部入库,劝告其运出成都销售,并对其进行了行政告诫。1月1日,《成都市非机动车管理条例》正式实施,全面启动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工作。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