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

四川彝族青年沧州去世父亲荒地焚尸 民警助正规渠道火化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3-07 00:35:46  责任编辑:孙明霞

    河北新闻网讯(张海健、张延、蔡云飞)3月4日14时,沧州新华分局刑警大队接到报警称:在沧州市郊一村庄附近的荒地上有人正在焚烧尸体。在现场,民警见到有五六名男子正将一具尸体放在用木板搭建的高台上焚烧,果断将在场的可疑男子控制,并在消防部门的配合下将火扑灭。

    民警通过询问被控制的可疑男子,以及结合现场勘查、调查走访的情况初步查明:参与焚烧尸体的男子均为在沧州打工的四川籍彝族人,被焚烧的尸体为在场其中一名男子的儿子,今年22岁。死者于今年春节后跟随之前就已经在沧州打工的父母来沧州准备找一份工作,不料启程之前得了不明原因的疾病,加之旅途劳累,来到沧州不久就病逝了。孩子死后,其父亲也曾到殡仪馆咨询过火化事宜,但因没有医院开具的死亡证明被拒。其父随后便召集几位一同在沧州打工的老乡帮忙买来木板,按照自己民族的习俗,点起火准备将儿子的尸体烧掉。

    目前,沧州公安机关已经协助死者父亲开具了相关证明,死者将通过正规渠道火化。

相关新闻

“补冬”七大廉价食材 白萝卜去火化痰

2014-12-18 16:28:52

中医认为,寒冷的冬季里,生命活动会由盛转衰,是“补冬”的好时候。红枣虽好,但枣皮纤维含量很高,不易被消化,一次吃太多容易胃胀,建议适量食用。这款汤中当归有两个搭档,生姜能温中散寒,发汗解表;羊肉则性质温热,温中补虚,是老少皆宜的食物。

北京一医院写错死者身份证号 遗体火化受阻家属无奈

2014-11-24 06:58:53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最近,北京朝阳区法院通报了多起医疗纠纷典型案例,其中一个案例竟然是由于医院把死者身份证号写错,导致遗体火化受阻。医院在开具《死亡证明书》时,在第四联把杨老太实际的出生年份1923年写成了1932年,在第五联不仅把出生年份写错,还在年份之前漏写了两位数字。

向华胜今日在京火化 曾亲认不是黑社会成员

2014-11-24 06:39:56

腾讯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永盛电影公司老板向华胜20日7时许他因食道癌以致器官衰竭病逝,终年64岁。”  先后制作过多部经典电影的向华胜,生前曾想再拍永盛电影颠峯时期的代表作《赌神》,目标是可以在内地上映。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