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恩爱秀不停羡煞旁人 获黄立行家人认可不结婚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3-08 16:03:28  责任编辑:王春锐

徐静蕾黄立行

    今日,徐静蕾晒出了与男友黄立行的甜蜜对话:“可以再打一个耳洞吗?” “nope。” “why?!” “你有看奥黛丽赫本有打两个耳洞吗?” “what?!” (原来我在你心里是奥黛丽赫本一样的经典般的存在啊) “好吧 不打了!”。近段时间,徐静蕾经常在微博秀恩爱,网友调侃:老徐终于开启了秀恩爱模式。

    徐静蕾一直是娱乐圈与众不同的存在体,自成名以来,那清丽的女孩形象一直是许多人心目中的偶像,有一点梦幻有一点倔强有一点恬淡还有一点说不清楚,性格使然,徐静蕾接受采访时曾说:我真正特别好的圈子里的朋友非常少,我跟李冰冰虽然以前就认识,但也是在洛杉矶才变得很熟。我跟舒淇也还比较熟,那是因为我特别喜欢她,我觉得她特好看,她是我的女神,我俩碰巧又同一天生日,其他的演员朋友真的很少。

相关新闻

徐静蕾新片哭戏现场哭到众星力捧 绯闻男友全数亮

2015-02-04 18:13:12

徐静蕾新片首映大牌云集,就连一向为娱乐圈操心的王思聪也到场,更别说圈内明星个个儿在微博为其宣传了。

徐静蕾成中国好前任 曾催黄觉结婚给王朔买房

2015-01-29 15:54:57

腾讯娱乐讯 日前,导演徐静蕾在微博上发布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的终极预告片,并宣布电影将提档到2月10日上映。也有网友表示:“现任千里监工参演,一个前任跨刀创作剧本,另一个前任当宣传员发微博支持。”因此徐静蕾也被网友戏称:“极品中国好前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