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再婚晒婚纱被指高调 小两口秀恩爱停不下来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3-08 17:31:26  责任编辑:张岩
伊能静再婚晒婚纱被指高调 小两口秀恩爱停不下来

    46岁的伊能静将在本月与小其10岁的文艺范儿男友秦昊正式完婚,如今婚礼已进入倒计时。日前,伊能静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婚纱造型,虽然并无多余言语,但也令人感受到其幸福之情溢于言表。照片上伊能静穿着长长的拖尾婚纱,露出性感后背,引发众多网友点赞,还有网友大赞她是“3月最美新娘”。不过也有网友看不过去,指责伊能静“二婚该低调点”。

    对于网友的犀利批评,一向善于言辞的伊能静回应说:“没有穿过正式的婚纱、没有办过婚宴、家人第一次参加,好友祝福亦是初次。本以为此生不会有了,所以非常感恩。谢谢关心也谢谢嘲笑,祈祷这世界每个人都幸福,当我们幸福才会祝福。也祝福生命中每个人,相信再爱一次时,会给身边的人光明的爱和天地的见证。愿爱我恨我的安好喜乐,梦里亦是幸福的笑声。”

相关新闻

伊能静秦昊微博秀恩爱“貌美如花” 二人甜蜜出游曝光

2015-01-14 17:36:07

伊能静转发秦昊微博,调侃“槍和紋身的組合~~~誰保護誰啊~~~”在让她貌美如花,自己好好养家。不知是不是对他而言,伊能静小鸟依人激发了他的保护欲呢? 在此之前,伊能静还美美地试装,待嫁心情不言而喻。

伊能静遇骚扰事件 已搜集证据将追究到底

2015-01-13 07:16:12

46岁伊能静为再婚试妆 公主范粉唇显娇嫩(来源:网易网友)  网易娱乐1月13日报道近日,伊能静自曝因其北京住所多次被陌生人骚扰,故最后决定搬家。据悉,伊能静因为北京的住所多次遭到陌生人骚扰,不堪其负的她只好选择搬家。

秦昊称婚礼全交伊能静筹备 婚后负责养家(图)

2015-01-11 16:23:39

采访中,秦昊透露婚礼全权交由未婚妻伊能静筹备,目前已经筹备得差不多了,“女孩子嘛,想要什么样的婚礼看她的就好。”至于以后,“我负责赚钱养家,她负责貌美如花。”

46岁伊能静为再婚试妆 公主范粉唇显娇嫩

2015-01-10 14:05:06

今天中午,正在忙碌准备婚礼的伊能静[微博]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试妆照。照片中,伊能静一改霸气女王范,变身萝莉公主范儿,空气刘海搭配珍珠头饰,粉色唇妆显得娇嫩无比。

伊能静自曝三月完婚 北京沈阳台北办三场婚宴

2014-12-26 10:31:13

近日,伊能静接受采访,面对媒体询问与秦昊婚期,坦言明年三月份完婚,并且会在北京、沈阳、台北宴请亲朋好友。伊能静与秦昊因拍摄电影而相识、相恋,并于2014年柏林电影节首次公开牵手亮相,大方宣布恋情。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