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跪键盘向baby认错 细数明星家暴事件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3-09 15:23:01  责任编辑:赵耀光

黄晓明跪键盘向baby认错

    3月5日下午,黄晓明通过微博发布了自己跪键盘的搞怪照。他留言称:“节操呢?人品呢?快告诉我,这不是真的。”照片中,黄晓明抱着一部ipad跪在键盘上,ipad中播放的是他与陈乔恩的新剧,而画面是两人的亲密戏。随后,angelababy转发称“网友们替你想了更多酷刑”。

    3月3日,黄晓明女友angelababy曾在微博发布两张男友与陈乔恩演亲密戏的剧照,并直言考虑让男友跪搓衣板。

    虽然,黄晓明跪键盘只不过情侣间的“打情骂俏”,但不代表娱乐圈就没有“家暴”事件。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明星在风光的背后,也各有各的苦楚,仅就家庭暴力而言,有此遭遇的明星亦不乏其人。施暴者往往有千奇百怪的借口,而受虐者也有稀奇古怪的回应。

相关新闻

明星老板年终奖都发啥? 黄晓明7位数 杨幂大方

2015-02-07 18:24:30

对于各位明星老板来说,想要发好每年的年终奖也确实不容易。记者走访黄晓明、杨幂、佟大为、赵丽颖等明星及宣传聊聊“喜羊羊”年终奖如何“喜从天降”,看看他们都发了啥。去年晓明就给不能回家过年的工作人员准备了一百多万,而每年都不会亏待工作人员的他,相信今年也不是小数目。

赵薇与angelababy作势接吻 黄晓明瞪眼撅嘴(图)

2015-02-06 15:30:30

昨晚,赵薇通过微博晒出一张与徐峥、黄晓明、angelababy的合照,照片中,赵薇与angelababy做出亲吻状,而黄晓明则撅嘴瞪眼准备吻徐峥。

angelababy亲吻赵薇 黄晓明徐峥秀恩爱(图)

2015-02-06 09:43:58

随后,黄晓明也在微博中晒和徐峥、赵薇以及女友Baby搞怪合影,并透露四人在聚餐。”照片中,黄晓明瞪眼做惊呼状看着嘟嘴卖萌的徐峥,而一旁的赵薇和Baby嘟嘴热吻,完全忽略身后的两个男人,画面非常的搞笑。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