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李冰冰baby争秀中国风意境写真 网友盛赞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3-09 16:01:49  责任编辑:李莎

    孙俪李冰冰baby意境写真 争秀中国风

    中国风将女性的美丽曲线及温婉气质一览无余地勾勒和呈现出来,这样的寓意让越来越多的明星喜欢上了中国风。日前,有网友晒出一组摄影师孙郡为孙俪、李冰冰和Angelababy拍摄的杂志写真,每一张照片都透着浓浓的意境,尽显中国风。而三位女星也都十分端庄,气质出众。网友盛赞:“通过工笔写意风格彰显中国风,每一张都宛如古风画卷。”(相加)

相关新闻

Angelababy黄晓明眉目传情 baby引领女星青楼style

2015-02-04 07:53:10

日前,Angelababy在出席活动时,和台下的黄晓明不断眉目传情,先是Angelababy挑眉“诱惑”黄晓明,然后只见黄晓明对着Angelababy也眉眼大动。有网友称,谈了恋爱的黄晓明和以前变得不一样了,更暖更不像画中人。

李冰冰亲吻陈坤震惊四座 盘点女星豪放瞬间(组图)

2015-02-06 16:40:20

李冰冰日前在北京宣传新片时,豪爽与男主角陈坤当众接吻,并调侃说:“8年前,和坤儿拍吻戏时他还是小鲜肉,我希望等到下回拍接吻时他能把胡子刮了。”

范冰冰李冰冰杀马特造型曝光 明星最想撕掉的照片

2015-01-27 14:49:02

近日,一组范冰冰、李冰冰、蒋勤勤、袁泉、陶虹几位女星多年前一起拍摄的杂志封面旧照曝光。昔日青涩的女星们造型颇有杀马特的味道,雷翻众网友。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