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周女星纷纷看秀 盘点女星的失败土鳖造型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3-09 18:23:54  责任编辑:冀晓航

时装周女星纷纷看秀 盘点女星的失败土鳖造型

    巴黎时装秀又duangduang地来了,国内女星也纷纷亮相。有丢了钱包但是造型不赖的张馨予,也有小清新爱自黑的周冬雨,还有造型不少但是连遭吐槽的陈意涵,中年大妈发型,一身黄色妈妈桑的打扮配白色袜子,网友纷纷调侃一定是得罪造型师了。

    时装秀总有一些穿不对星人,快随小编看看都是哪些女星?

相关新闻

刘嘉玲与范冰冰合影曝光 梳中分短发造型干练(图)

2015-02-06 17:50:58

日前,刘嘉玲与范冰冰一同参加某时尚品牌活动,今日,她在微博晒出合影。范冰冰身着褐色纱裙,衣服上有许多星星图案,十分亮眼,配合披肩卷发,更显妩媚。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点赞留言,“嘉玲姐美美的,越来越有气质了”,“嘉玲姐气场女王范,冰冰美美的”。

毕福剑女儿杀马特造型发福自黑 网友调侃:比爸爸好看

2015-02-06 11:17:54

近日,博主“南唐遗少”曝光了一组毕福剑女儿的近照,夸张的杀马特发型,搞怪自拍自黑,网友们纷纷调侃:“比毕福剑好看!”据悉,毕福剑女儿在加拿大读书,非常喜爱音乐。

徐若瑄婚纱造型成网友最爱 林依晨昆凌婚纱受热捧

2015-02-05 14:31:10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从2014到2015年,演艺圈喜事频传,女明星的婚纱也引起热烈讨论。最终,徐若瑄白纱蓬裙搭配牛仔外套的率性装扮最得网友的心,以1130票夺下第一。

41岁杨千嬅庆生 一家三口造型蛋糕前许愿(图)

2015-02-04 15:14:12

据香港“明报”消息,刚完成演唱会的杨千嬅,昨日出席老公丁子高为她准备的大型生日派对,陈奕迅夫妇、梁汉文夫妇、苏永康夫妇等好友出席。据悉,苏永康、陈奕迅等还上台唱歌助兴。

王祖蓝与李亚男婚礼将以王子公主造型出现

2015-01-29 17:11:07

王祖蓝、薛家燕、宣萱、郭秀云及英皇高层吴雨昨天出席蔡和平伉俪在中环开设的饼店开幕礼,即将做新郎哥的王祖蓝专诚来试吃,他透露准太太李亚男为修身问题烦恼,而自己也有婚前恐惧症,感觉筹备婚礼很烦。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