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初一男生上学途中失踪续:今天凌晨已回家没有受伤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3-11 22:24:35 责任编辑:丁璨

    河北新闻网3月11日讯(记者张娜)“刘大航今天凌晨已经回来了,没有受伤。”今天上午,刘大航的父亲刘文波告诉记者,并感谢大家的关心和帮助。这两天,廊坊初一男生上学途中失踪的新闻引发网友关注,本网今天上午曾转载文章《廊坊初一男生上学途中失踪 警方调取沿途视频仍无线索》。

    刘文波告诉记者,今天凌晨0时许孩子自己回来的,刘大航回来的时候身上都是土,自行车也没了,不过身上没有受伤。“网上有很多关心孩子的人,感谢大家帮忙转发,现在孩子回来了,请不要再转发以前的微博。”刘文波称,刘大航回来后到现在一直在睡觉,情绪稳定。

    在寻找孩子的过程中,有很多好心人向刘文波伸出援手。“遇到了好心的出租车司机崔长安,不光拉着我找儿子,出主意,还坚决不要车费,还有时刻挂念大航的老师和同学,以及给我们提供许多宝贵信息的家长们。”刘文波感激地说,他们夫妻都是内蒙古人,多年来一直在廊坊打工,居住在廊坊市郊的古县村,刘大航在廊坊长大。“我们在廊坊工作有十几年了,感觉这个城市特别温暖,有这么多善良热心的人,生活在这样的城市很幸福。”

    刘大航所在的廊坊市第四中学的孙老师向记者介绍说,“9日是开学第一天,老师清点人数,发现刘大航没来学校,学校及时通知了家长,就开始寻找。”她表示,不管怎样,孩子回来就好,希望大家淡化处理,不要给孩子的心理造成负担。

    同时,记者也从警方获悉,刘大航的父母9日当天向警方报了案。目前,警方已经得知刘大航回来的消息,走失的原因正在调查。

相关新闻

人民日报评银行存款失踪事件:内部管理再严些

2015-02-08 13:52:54

近年来,银行理财和代销产品违规销售案件多发,“存款变保单”、存款“失踪”的报道频见报端,这无疑损害了公众对银行的信任。银行内部员工以高息为诱饵变相兜售保险、基金等理财产品,已经成为存款“失踪”的主因。

河北围场女孩先后与三男子订婚索礼30余万 全家玩失踪

2015-02-04 14:12:26

惊奇:自2009年开始,家住河北省承德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克勒沟镇高家店村的女孩闫某,5年内先后与当地3名男子举行了订婚仪式,获得现金、首饰、衣物等共计30多万元。订婚后,3名男子不仅都未如愿娶到新娘,还无法要回巨额彩礼,闫某一家人也玩起了失踪。

围场女孩先后与三男子订婚索取彩礼30余万元后失踪

2015-02-04 09:16:49

自2009年开始,家住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克勒沟镇高家店村的女孩闫某,5年内先后与当地3名男子举行了订婚仪式,获得现金、首饰、衣物等共计30多万元。订婚后,3名男子不仅都未如愿娶到新娘,还无法要回巨额彩礼,闫某一家人也玩起了失踪。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