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西三庄街二手车贩占道招揽生意影响交通(组图)

来源:燕赵晚报  2015-03-12 10:19:21  责任编辑:赵耀光

占道验车。

占道验车。

  时间:3月10日

  地点:石家庄西三庄街

  事件:西三庄街北二环到和平路段,总能看到很多人举着牌子收购二手车,他们占道招揽生意,给路过的车辆行人带来极大安全隐患。

  □文/记者南开宇 图/记者李志华

  10日上午,记者从北二环往南拐,上了西三庄街,走出没50米,“收车大军”便逐渐出现在眼前。

  在机非隔离带内,一排行道树全被绑上白底红字的“收车”、“高价收车”等字样大大小小的牌子。道路两侧,每隔十几米就有一人或几人站在那里,手拎收车广告牌,在机动车道上不住向过往车辆招手。见有车减速,马上就有车贩冲上前扒着车窗询问是否卖车。

相关新闻

男子网上购买便宜二手车 汇款一万元被骗

2015-01-27 20:58:08

市民小沈日前遇到了网络诈骗。1月25日,市民小沈在网上看到一则售卖二手车的信息,4万元的价格非常合适,就与车主取得联系。无奈,小沈于当天14时许,到燕春警务站报了警,此案已被移交至辖区刑警中队处理。

二手车交易市场占道经营 影响市民通行

2015-01-09 11:15:29

市民李先生致电本报编辑部反映,众多占道停放的车辆使得原本并不宽敞的道路变得更加狭窄,过往的行人无路可走,希望有关部门加强管理,还人们一个畅通无阻的出行环境。

新购二手车临时停靠竟遭蹊跷抢劫 团伙“先卖后抢”

2015-01-08 14:47:07

近日,北京的孙先生在河南郑州旅游时,购买了一辆二手轿车。当孙先生将车停在衡水服务区时,几人便利用车子遥控器切断油路,不曾想正在实施抢劫时被交警一举擒获。

故城防治大气污染出真招 严控外地二手车进入

2014-11-12 11:03:07

(王希录、王树浩、韩树茂)今年以来,故城县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作为促进科学发展、改善保障民生的基础性工作,出重拳,下猛药,全面开展整治活动,着力解决大气污染问题,取得了一定成效。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