瞿颖遭王思聪吐槽直呼其大姐 盘点王思聪舌战过谁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3-15 17:54:42  责任编辑:冀晓航

瞿颖遭王思聪吐槽直呼其大姐 盘点王思聪舌战过谁

    沉寂几日的王思聪又发话了,这次吐槽的是女神瞿颖。因被不少网友质疑“女神和女汉子”片段抄袭韩国综艺。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瞿颖回应称:“韩国的那个我没看过,后来网上都在说的时候我大概看了一眼,觉得形式是一样的,像节奏啊、两个人的对比啊,但是内容是不一样的。我觉得抄袭说得有点严重吧,充其量也就只能说是借鉴。”

    3月14日晚,王思聪转发相关新闻,并在微博中吐槽道:“先说是没看过韩国的,现在又说是借鉴。大姐你咋不说是英雄所见略同呢?”

    回顾王思聪这几年的微博骂史,他最看不惯明星“装x”,比如张兰的装熟到章子怡、爱戴的英文,还有思想品德,比如宁财神吸毒和文章出轨后,他的发言都毫不留情。

    而电影更是他的关注重点,据统计四年来他骂了12部电影,张艺谋、陈凯歌、冯小刚、顾长卫、姜文等国内名导几乎被骂个遍。时下他又涉足音乐界,难怪网友感叹王思聪“真的是为了娱乐圈操碎了心”。

相关新闻

王思聪爱犬晋级为"国民狗" 坐豪车遭调侃(图)

2015-02-08 13:04:31

“狗娘”从前似乎是个骂人的词,如今,这也得看对象,看是当哪条狗的“娘”。因为它爹是刚刚身家又涨了2.9亿的“国民老公”王思聪,沾了它爹的光,王可可已经晋级为“国民狗”。因为它爹王思聪终于想开,转发了王可可的微博,认领这是王家的狗。

王思聪身价涨2.9亿 王健林直逼内地首富

2015-02-06 17:05:01

2014年12月26日,被称作“国民老公”的王思聪参加武汉某万达电影乐园开幕盛典。据此计算,王健林在万达院线持股市值高达271亿元,他儿子王思聪身价暴增2.9亿元。以王健林家族持股在60%以上计算,其财富正在迅猛增加,有望超过目前的首富李河君。

万达院线上市后连续11次涨停 王思聪身价涨2.9亿

2015-02-06 10:32:42

2月5日,万达院线迎来了上市以来的连续第11个涨停。连续飙升的股价,让万达院线的市值升至446亿元。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和其子王思聪财富大涨,其中王思聪身价暴增2.9亿元。

遭骂“出卖闺蜜被人包养” 小女星告王思聪诽谤

2015-02-06 10:08:23

针对2月4日以来,王思聪、潘雨润、张尧等在各自微博发布的有关朱圣祎女士的污蔑中伤言论,本公司郑重声明:上述相关言论及报导是恶意捏造事实进行诽谤,无中生有、打击中伤的行为。

女团T-ara进军内地 避谈曾为王思聪献唱

2015-02-05 15:48:08

(记者 吉媛媛) 曾被拍到在“国民老公”王思聪私人生日派对上献唱的韩国女子组合T-ara,准备打入中国市场了。早前有爆料称,T-ara现身王思聪生日派对,劲歌热舞,卖力表演,还在抽奖环节充当“礼仪小姐”为获奖者派礼物。

《有一个地方》首映 徐静蕾曝吴亦凡糗事 王思聪现身

2015-02-03 09:32:36

首映当晚由于场外粉丝太多,出于安全考虑,主办方临时决定取消红毯环节。次演电影就担纲男主角的吴亦凡率先被问吻戏感受,吴亦凡一本正经地回答,“我当时想我就是彭泽阳,我很爱这个女孩,所以要跟她接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