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自破谜团做最胖女星 曝女星造不了假的真实身材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3-17 14:17:00  责任编辑:李莎

    范冰冰自破谜团 体重118斤娱乐圈“最胖”

    娱乐圈素来有三大谜团:黄晓明的身高,陈坤儿子的亲妈,范冰冰的体重。日前,在某节目中张丰毅调侃范冰冰,称其太胖“没有人抱得动”,为自证清白,范冰冰当众踩上体重秤,为网友揭开谜团。范冰冰表示:“大家都说范冰冰是娱乐圈最胖的女演员,同类女演员都是八、九十斤,我却要一百一十七、八了,但是我觉得没关系,我愿意做娱乐圈最胖的女演员。”(相加)

相关新闻

范冰冰霸气回应与李晨恋情 微博频繁互动小暧昧不断

2015-02-08 16:19:45

2月8日上午,范冰冰发微博写道:“我的人生只能由我自己来做主!局外人,谁又能看的清?”接二连三怒气回应,疑似澄清与李晨的恋情。

刘嘉玲与范冰冰合影曝光 梳中分短发造型干练(图)

2015-02-06 17:50:58

日前,刘嘉玲与范冰冰一同参加某时尚品牌活动,今日,她在微博晒出合影。范冰冰身着褐色纱裙,衣服上有许多星星图案,十分亮眼,配合披肩卷发,更显妩媚。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点赞留言,“嘉玲姐美美的,越来越有气质了”,“嘉玲姐气场女王范,冰冰美美的”。

范冰冰否认与李晨订婚 被曝初恋男友是吴王李解

2015-02-06 15:14:06

据知名娱乐博主“长春国贸”爆料,有网友在论坛上以“范冰冰初恋男友竟然是他”爆料,称范爷的初恋男友名叫李解,即《武媚娘传奇》里的李恪,两人相识18年,合作5次,且次次都有对手戏。

范冰冰演武则天 娱乐圈丰满有肉的女星

2015-02-05 09:44:06

正在热播的《武则天》,让我们再次领略了范爷的美!果然颜好就是任性,不丰满怎么演好唐朝美女啊!

范冰冰:回家过年会像小时候一样抱着爷爷奶奶亲

2015-02-04 15:34:58

范爷很忙,炒作忙,宣传忙,拍戏忙,绯闻忙,赶在回青岛老家过年前,她接受了《可凡倾听》的采访。”  范爷向曹可凡撒娇:“可凡大哥,现在好多电影都让我演剩女,说我适合演这样的角色。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