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绮莉否认收成龙三千万分手费 昔日娱圈小三现状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3-17 16:02:08  责任编辑:张昭

    近日,吴绮莉因涉嫌藏毒及虐待女儿吴卓林再次引发关注,更有猜测称成龙有可能接管小龙女。

    1999年,吴绮莉诞下小龙女,成龙自称“犯了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承认了事实。日前,吴绮莉接受专访,被问到有否隐瞒女儿成龙是她的爸爸时,吴绮莉说:“不须我说,她智商正常,我没有隐瞒她任何事情。”

    此外,吴绮莉还被问及有否埋怨成龙,她表示:“一个人一条命,遇到的东西不一样,我对自己(感到)好累,不喜欢‘吴绮莉’,但不会怪任何人,我最不满意的就是自己。”

    对有传她收了三千万“分手费”,吴绮莉否认说:“从小到大都不喜欢解释,很多事情不会是一个人的错,我也不Perfect,怎么会评论别人!(这么多年来独力抚养女儿?)我生出来的,不是我照顾谁照顾?!”

相关新闻

新片将上映儿子将出狱 成龙感叹马年不顺盼羊年

2015-02-08 13:02:55

《天将雄师》由香港导演李仁港执导,成龙担任监制并主演,演员阵容还包括了好莱坞影星约翰·库萨克和奥斯卡影帝阿德里安·布劳迪。成龙在片中扮演力挽狂澜的西汉将领霍安,除了传统的动作戏之外, 他还将与来犯的罗马军团展开智慧的周旋。

成龙现身不谈儿子 爆料崔始源飞机晚点(图)

2015-02-07 18:32:38

大年初一,成龙新作《天将雄师》将霸气上映。成龙携该片导演李仁港,以及片中诸位主演:好莱坞大腕约翰·库萨克与阿德里安·布劳迪,韩星崔始源以及美女林鹏等现身发布会。成龙只字未提儿子房祖名,就连一般发布会都有的采访环节都干脆取消了。

成龙:我不仅是动作演员,我是演员(图)

2015-02-07 18:30:13

由成龙、冯绍峰、林鹏、筷子兄弟以及两位好莱坞大明星约翰·库萨克、阿德里安·布劳迪主演的《天将雄师》将于2月19日大年初一公映。成龙饰演的西域都护府头目霍安,因为遭上级诬陷而被流放到雁门关当苦役,结果遇到约翰·库萨克饰演的罗马大将军卢魁斯带军队来袭。

成龙韩庚大本营拼厨艺 《我也是歌手》爆笑上演

2015-02-06 16:56:33

本周六晚,《天将雄狮》剧组齐聚《快乐大本营》,为观众带来新年的祝福,成龙大哥和韩庚现场比拼厨艺,为大家共同打造新年团圆饭,“长沙小燕子”维嘉妈妈亲临现场指导,现场弥漫着团聚的欢乐气息和浓浓的年味儿,《我也是歌手》环节,大本营现场秒变歌手舞台,成龙深情演绎《大漠英雄》,精湛唱功让现场观众惊叹不已,更有何炅、古巨基、吴昕加入竞争。究竟是成龙亲自下厨挑战的湖南菜首秀味道惊艳,还是男神韩庚在一旁自己摸索出来的“大杂烩”更加美味,周六晚大本营将揭晓答案。

外国明星们的中国偶像 日本女星跪成龙

2015-02-06 09:41:00

近日,韩国男星金希澈获“初恋女神”邱淑贞为其庆生,身为人气偶像的他,在女神面前一秒变成娇羞的小粉丝,此前,他曾自曝自己的初恋是邱淑贞,在中学时期看过邱淑贞的全部电影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