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影惨遭闪光灯华仔变阴阳脸 这些年韩寒拍过的照片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3-17 19:01:11  责任编辑:冀晓航

合影惨遭闪光灯华仔变阴阳脸 这些年韩寒拍过的照片

    17日,国民岳父韩寒自曝与天王刘德华的合照,照片中帅气的刘德华变成阴阳脸,而韩寒则是化成一道白光。原来是旁边的人开了闪光灯。对此,韩寒在ins上郁闷留言到,“下次看到我在自拍时,周围的朋友请自觉关掉闪光灯好么……”网友依旧开启段子手上身模式评论,“华仔热心公益,多年前资助脑瘫儿童,如今出院与华仔合影。”“看到岳父了,传说中的一白遮三丑”,不过也有网友更加“不顾情面”:“韩塞推翻了一白遮百丑的老话。”

    而闪光灯的主人也站出来“承认错误”,网友纷纷调侃,“警察叔叔,就是他!”“刘天王看完照片一定心里默默暴揍闪光灯”。

相关新闻

韩寒冯绍峰搞怪合照 两人“深情”对望(组图)

2015-02-06 15:27:21

昨晚,韩寒捧场好友冯绍峰的新片,两人一见面便搞怪合照,冯绍峰还笑言,“兄弟来捧场,但为什么一碰到他,我的画风就变了呢”。

韩寒抱羊裸照遭调侃 明星那些大尺度不忍直视照片

2015-02-05 18:36:36

韩寒晒出一张七八年前的旧照,他裸着上身坐在床上,抱着一只白色的小羊玩偶,表情十分值得玩味。还颇为自恋称称“看到了那时候自己的颜”,没想到却遭网友恶搞,“卖淫男子当场被捕,全身赤裸竟拿公仔挡住私密处”,“太做作”。

邓超变身美少女黄晓明韩寒短裙丝袜性感逆天 被玩坏的男神

2015-01-30 18:29:58

下午,邓超在微博中晒出几张被网友p成女子的美图,并配文“谁P的,你出来我保证不打你!真的,起码不打脸!”网友们纷纷称赞:“世间竟有如此出尘绝艳之女子”“邓超,我要娶你!”

韩寒评《智取威虎山3D》:“正儿八经很搞笑”

2014-12-21 13:48:35

腾讯娱乐讯 博纳影业贺岁巨制,国内首部3D超级动作大片《智取威虎山3D》全国宣传日前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近日,《智取威虎山3D》在上海首映,导演韩寒到场观影。据悉,《智取威虎山3D》由博纳影业集团、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八一电影制片厂、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电影频道节目中心、蓝色星空影业有限公司、上海三次元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

韩寒金庸郭敬明书房曝光 屋如其主各有气质(图)

2014-12-20 19:53:37

不如来看看下面三个中国作家的书房,大概等看到画面的那一刻,你就会和我一样不由感叹出:哦,他果然是这样的人。韩寒书房看上去最普通,我倒是很喜欢。郭敬明 的书房很有“小时代”的气息。金庸书房  金庸书房

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嘉宾名单猜测:邓超、韩寒或加盟

2014-12-17 14:22:24

近日,关于《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嘉宾名单的消息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自《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播出完毕后,对于《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嘉宾名单的猜测就一直没有停止过。从目前媒体披露的消息看,邓超、韩寒等奶爸都被《爸爸去哪儿》第三季节目组邀请,而2人有没有答应邀请,至今没有确切的消息。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