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玲儿时黑瘦干自嘲像“难民” 明星儿时丑照大公开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3-18 16:02:22  责任编辑:孙明霞

    河北新闻网讯(玉鱼)近日,贾玲在微博中晒出了家人早前的黑白照片,并配文称:“爸爸妈妈和姐姐。我咋一个人呢?还跟难民一样!”从贾玲小时候的照片看,完全无法与现在的贾玲联系在一起。网友们纷纷留言:“为了证明自己曾经瘦过,还有很多方法,不用这么自黑!”“岁月啊,你在贾玲脸上贴了多少肉啊!”“你和妈妈好像!”

相关新闻

冯巩现身羊年央视春晚彩排 对贾玲疼爱有加(图)

2015-02-05 17:17:53

彩排后,高晓攀、尤宪超和不知名女演员聆听冯巩总结训话 摄/法制晚报记者 杨益 据悉,凤凰传奇将与筷子兄弟在春晚带来神曲大PK,两组艺人除了演唱自己的歌曲外,还要合唱一曲。

羊年春晚:贾玲"玩坏"刘德华 或将合体表演小品

2015-01-31 07:34:44

之后,央视春晚歌舞类节目导演王公冠在接受央视新闻频道采访时,特别谈及刘德华今年送审的歌曲非常适合在除夕夜表演。上周末,央视春晚完成语言类节目终审,贾玲、沙溢、李菁、瞿颖等源自于央视综艺节目《喜乐街》的同名小品顺利过审。

王艳旧照撞脸邓丽君贾玲 女星嫁入豪门深似海

2015-01-22 14:24:52

王艳可以说是嫁入豪门的幸运儿,有多少女星,真心付出了,孩子生了,却落得孑然一身的下场,可悲可叹。

张歆艺短发开心大笑似贾玲 曾曝如花照自“黑”

2015-01-30 18:56:55

今日上午,张歆艺通过微博晒出一张自己的大笑照。照片中,一头短发的张歆艺开心大笑,脸部看起来有些丰满,她配文称,“事实证明,吃甜食会让人开心”。

央视羊年春晚开心麻花参与3个小品 贾玲搬喜乐街

2015-01-13 08:31:10

有媒体爆料沈腾、马丽与“前夫哥”杜小宇今年小品的题材十分的犀利,曾因节目题材数度整改原因错过一审。郭冬临今年的节目,不仅带了刘涛这位春晚新人,还带了另外一些春晚新人,其中就有开心麻花的新人小品演员。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