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长江被孔连顺ps成霍比特人 盘点雷焦笑翻神照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3-18 16:05:12 责任编辑:侯猛
潘长江被孔连顺ps成霍比特人 盘点雷焦笑翻神照

    近日,曾出演过《万万没想到》的演员孔连顺在微博上晒出一张ps合成照片,将演员潘长江ps成了著名电影《霍比特人》的形象,并笑称“潘比特人”。网友表示“哈哈,毫无违和感”。(清晨)

    邓超被ps成美少女露事业线 盘点网友恶搞爆笑照片

相关新闻

刘诗诗照片被盗用援交3000元 明星移花接木PS无痕

2015-01-26 12:37:14

刚刚和吴奇隆领取结婚证的刘诗诗,日前照片被盗用用于诈骗。台中一中年男子通过脸书结实了一名自称“刘诗诗”的女子,以2小时3000新台币的价格援交,随后该男子收到了女子提供的照片,即女星刘诗诗照片。

林熙蕾产后性感写真曝光 揭秘女星未PS照

2014-12-26 15:11:08

产后身材也完全没有变形的林熙蕾,性感女神升级为性感辣妈。这位是出了名的性感辣妈了,最新的性感大片除了身材像是回到了少女般纤细,脸蛋也被P得紧致有生命力。

杨幂被吐槽有点O型腿 盘点女星无PS照曝真实身材

2014-11-19 15:56:43

萧亚轩搭配黑色也是经典的组合,可以选择了九分裤的设计,加上超级不配套的靴子,双腿就像截了一半似的。梁咏琪本身就是模特出身,所以双腿自然是让人羡慕的纤长笔直,只是这红色丝袜突显了小腿的肌肉。

王珞丹、韩庚等明星被PS成“虚拟女友”

2014-11-12 11:08:24

昨日是“双十一”,有网友在网购时发现一些商家将王珞丹、韩庚等明星的形象PS成“虚拟女友”、“手机女友”作为“光棍节”出租的“招牌男/女朋友”,赚足眼球。王珞丹在电影《后会无期》中饰演的“钓鱼小姐”苏米被很多宅男奉为经典,她的苏米形象如今成为商家“双十一”推广的噱头,有律师对此表示,卖家的这种行为,若未取得合法授权就存在涉嫌侵犯当事人肖像权等相关权益。

美艺术家用PS“杂交”动物照片

2014-11-11 09:31:22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3日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25岁艺术家莎拉·达雷默(Sarah DeRemer)利用Photoshop软件合成动物照片,创造出“噩梦动物园”。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3日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25岁艺术家莎拉·达雷默(Sarah DeRemer)利用Photoshop软件合成动物照片,创造出“噩梦动物园”。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