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耍大牌事件神转折 成龙:恨不得想“掐死她”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3-23 21:49:48  责任编辑:郭凯

张柏芝耍大牌事件神转折 成龙:恨不得想“掐死她”

    张柏芝耍大牌被封杀事件近日出现神转折。之前向太封杀张柏芝,不少网友为张柏芝叫屈,也有明星表示没有听说过张柏芝耍大牌的事情。近日成龙在参加《我看你有戏》节目中表示,我见过嚣张跋扈的女明星,当时恨不得“掐死她”,疑似对张柏芝耍大牌事件的确认。

    之前和张柏芝有过合作的老戏骨郑佩佩在接受采访时候更是表示张柏芝的行为“给我们香港演员丢脸”。张柏芝耍大牌被封杀事件背后真相究竟如何?也许只有当事人才知道。(郭子)

    相关新闻:

    网传张柏芝耍大牌遭封杀 回应称可能有误会

相关新闻

何洁孙俪赵薇贾静雯张柏芝 盘点产后发福变大妈的女星

2015-01-31 21:54:15

年7月生下儿子的何洁近日为自己代言的减肥瘦身机构拍摄广告大片。何洁属于易胖体质,生完孩子后在瘦身导师的指导下开始减肥,每天吃一系列的营养套餐,对比起去年7月刚生产完,这半年时间里已经成功减肥50斤。

张柏芝与友人聚餐不忘与儿子视频 网友赞:好妈妈

2015-01-29 17:10:42

近日有网友通过微博曝光一张张柏芝和友人聚餐的照片,照片中,张柏芝一身休闲装扮,戴着墨镜,手里拿着电话似乎正在发简讯,看上去很瘦很漂亮。

张柏芝聚餐不忘与儿子视频聊天 网友:母爱伟大

2015-01-29 08:29:35

腾讯娱乐讯(文/钟敏)1月27日,有网友在网上曝光了一张张柏芝的照片,照片中的张柏芝一身休闲装扮,戴着墨镜,与朋友聚餐,手里拿着电话的她看上去消瘦了不少。”也有网友见她太瘦,不免心疼起来:“太瘦了,你也要注意身体。

网曝范冰冰出演《封神榜》妲己 张柏芝反串哪吒

2015-01-21 17:16:44

而之前有消息称舒淇(微博)饰演的妲己一角,现改由范冰冰(微博)(微信号:fbbstudio916)出演,原本由文章饰演的哪吒,也改由张柏芝反串出演。”  据悉,由范冰冰饰演的妲己,以美色迷惑纣王梁家辉,害得民不聊生,而黄晓明与Angelababy将以情侣档参与演出。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