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高新技术、节能环保产业规划通过河北省专家组评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3-24 08:59:27 责任编辑:孙婷

    3月15日,秦皇岛开发区管委会与省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联合邀请来自河北省委政策研究室、河北省发改委、河北省科技厅、河北省社科院、河北省经贸大学等单位的8位专家,在河北省社科院召开了《秦皇岛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产业发展规划》和《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节能环保产业园产业发展规划》的论证评审会。

    与会专家听取了开发区近年来高新技术产业和节能环保产业的发展成就和今后的发展目标、思路以及规划编制组的汇报,经过质疑答辩,认为上述《规划》对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和节能环保产业的发展现状、比较优势、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进行了深入分析,发展思路清晰、定位准确、目标合理。《规划》提出的未来产业重点领域特色突出、空间布局合理、支撑体系完备、保障措施有力,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一致同意通过评审。同时,与会专家就进一步完善《规划》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修改意见。 (李惠嘉)

相关新闻

广东两会明星委员做足功课 周星驰谈环保

2015-02-08 12:08:02

会前30分钟左右,委员们陆续进场,周星驰、吴小莉、马鼎盛、汤镇业等明星委员也相继现身,引来各路媒体记者争相“围追拦截”。”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战胜利70周年,“阿汤哥”带来的另一个提案与此有关——希望广东省文化局能扶持拍摄有“粤味”的抗日电视剧。

周星驰出席广东政协大会 关心环保问题(图)

2015-02-07 18:28:59

(程景伟 蔡敏婕)广东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7日上午在广州珠岛宾馆开幕,著名香港演员、广东省政协委员周星驰在大会开幕5分钟前现身会场,准时参会。同样作为广东省政协委员的香港演员汤镇业,今年带来了有关重视传统文化建设和广东拍摄抗日电视剧的两个提案。

环保人员半夜暗访纸厂被殴打 保安称误认为小偷

2015-02-06 00:10:32

(许青青)5日,东莞市环保局对外通报了发生在当地的一起环保人员执法过程受到伤害的案件。东莞市中堂公安分局经侦察发现,伤人行为有涉嫌妨碍执行公务的情况,依法对保安王某进行了刑事拘留。

多部委回应全国政协有关“雾霾”整治等环保提案

2015-02-05 17:27:31

(石龙洪 杨喆)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5日在北京发布去年全国政协提案办理和回复情况。中国环保部、国家发改委等部委回复“雾霾”天气整治、扶植环保产业等提案受关注。

山东省环保厅:PM2.5连续两年达标城市可获奖励

2015-02-03 15:46:24

2月2日,2015年全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上,省环保厅通报,2014年山东PM2.5、PM10同比改善16.3%、11.3%,小清河流域鱼类恢复到27种。据通报,针对大气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破坏行为,山东去年开展专项打击行动,共查处违法企业15家,将13家移交公安机关,依法给予责任人5-15天行政拘留。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