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录节目骨折节目组证实盘点拍戏受伤的大牌明星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3-24 18:48:23  责任编辑:冀晓航

王宝强录节目骨折节目组证实盘点拍戏受伤的大牌明星

    今日,王宝强在录制节目受伤骨折的消息传遍网络,随后节目组《真正男子汉》也发微博证实,“王宝强今天中午在《真正男子汉》节目录制中意外受伤,现在医院接受诊断,目前仍待进一步确诊,能否继续参与节目录制将视情况而定。”据新浪娱乐消息,杜海涛受到轻伤。

    近年来,明星拍戏受伤的新闻屡见不鲜,那么究竟是什么让明星这个职业成为“高危”了呢?除了剧组安保措施仍有不到位的地方外,诸多影视作品为了追求眼球效果,动作戏份危险指数大幅提高,明星接戏过频导致身体疲劳,难以应付过于激烈的动作场面等等,都是明星近年频频受伤的主要原因。下面我们一起看看拍戏中意外受伤的明星。

相关新闻

王宝强录节目意外受伤右腿骨折或退出 杜海涛经纪人称不知情

2015-03-24 16:22:54

据微博网友@cream_啵啵爆料,今天下午13:30左右,王宝强杜海涛在在河南漯河拍摄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真正男子汉》时突发意外,王宝强右腿受伤。

深圳宝安一加油站附近发生车祸 致2人死亡1人受伤

2015-03-24 15:13:33

3月24日12时09分许,深圳宝安大道新和加油站路段,一辆泥头车与两辆自行车和一辆电动自行车发生碰撞,已导致2人死亡,1人受伤,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越野车突然失控撞进童装店 致1人死亡5人受伤

2015-03-24 14:08:34

如果知道事情会这样,汪阿姨怎么也不会站在店门口等儿子。除了司机,这起事故还有四人受伤:59岁的汪阿姨和她3岁多的孙子,34岁的马女士和她3岁的儿子。受伤的马女士躺在急救室的另一边,头部有一些血渍,眼睛能动,看上去神智清醒。

涉县小伙打工受伤 村民自发办晚会募捐

2015-03-24 13:08:00

3月23日下午4时许,29岁的邯郸涉县小伙王虎林被推出了手术室,手术很顺利,但为了省钱,他没用止痛泵,这让妻子曹为姣十分心疼。 王虎林的家乡王金庄,整村依太行山而居,每次提到这三个字,王虎林的语气里总少不了自豪。

鲁能大胜舜天 亚冠受伤找国内球队撒气成传统

2015-03-23 23:55:13

二月春风似剪刀,掠过葱绿的草皮,裁出橙红的旌旗。库卡将蒿俊闵用做后腰,一着被逼出来的险棋却成了救死扶伤的妙手。泰山队能赢这场球,除了自身调整之外,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对手的失常发挥,但我们还是要给泰山队队员点个赞。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