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辉证实李修平离开《新闻联播》 郎永淳难舍修平老师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3-25 10:21:55  责任编辑:丁璨

康辉证实李修平离开《新闻联播》 郎永淳难舍修平老师

    近日《新闻联播》主播康辉证实搭档李修平退居二线,带着美誉度离开了陪伴她多年的《新闻联播》。

    据康辉透露,“修平工作确有调整,不再出镜,因为台里去年出台规定,《新闻联播》主播满52周岁要转幕后工作,修平今年已满52周岁。”至于退居后担任什么工作?康辉表示,李修平的声音并不会在节目中消失,“她提出转做幕后配音工作,工作关系还在我们新闻播音部,也就是说,她标志性的声音不会消失。”不仅如此,康辉还表示,李修平同时还会兼任中央电视台播音员主持人业务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负责部分业务管理和培训工作”。

    24日下午,央视新闻主持人郎永淳微博谈到李修平告别《新闻联播》,微博中写道:真的很难舍!规则很硬性!和她合作匆匆几年,还未细致研究和掌握她的亲切、平实、庄重、从容,我们会继续努力!修平姐还在新闻播音部,她的标志性声音不会消失。祝愿修平老师在新闻主播的业务管理和培训指导方面做出新成绩!

    个人简介

    李修平,1963年2月16日生于甘肃兰州,1987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1989年调入中央电视台,开始主持《新闻联播》节目。2005年,获得央视年度优秀播音员主持人荣誉。李修平是享有“国脸”美誉的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首席女主播。

    周涛、李瑞英、李修平等名嘴的青涩年代引发网友们纷纷赞叹“女神级别的美丽”、“以前的美女照片都是纯天然不用PS”。

相关新闻

李修平告别《新闻联播》王宁明年也将退居幕后

2015-03-25 09:09:33

目前《新闻联播》播音组剩下7位主持人,分别是王宁、康辉、郭志坚、郎永淳、海霞、欧阳夏丹、李梓萌,除51岁的王宁外,其他均为70后。

李修平不再出镜《新闻联播》 曾被3家电视台抢着要

2015-03-25 08:59:24

自去年5月李瑞英和张宏民退居二线后,《新闻联播》播音组剩下8位主持人,分别是王宁、李修平、康辉、郭志坚、郎永淳、海霞、欧阳夏丹、李梓萌,其中王宁和李修平在《新闻联播》工作了20多年。

康辉独家回应李修平告别新闻联播:转做幕后配音工作

2015-03-24 19:50:29

据搜狐娱乐消息,继李瑞英、张宏民从《新闻联播》退居幕后之后,搜狐娱乐今日独家获悉,《新闻联播》另一元老级的播音骨干李修平也将就此告别播音一线,退居幕后。她最近一次出镜要追溯到3月5日。

李修平告别《新闻联播》 退居二线不再出镜

2015-03-24 18:00:22

网易娱乐3月24日报道继李瑞英、张宏民从《新闻联播》退居幕后之后,《新闻联播》另一元老级的播音骨干李修平也将就此告别播音一线,退居幕后。李修平是享有“国脸”美誉的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首席女主播。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