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区三条路通京港澳高速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3-26 08:41:27  责任编辑:孙明霞

    河北新闻网讯(邸进、徐华、韩瀚)从保定市交通局了解到,作为2015年该市实施的65件惠民实事中的三件实事——白洋淀大道、朝阳大街南延和北三环东延后续工程,今年将加快建设。据介绍,这三条道路分别通过保定互通、侯郎营互通、清苑互通连接京港澳高速公路。这三条道路将依托高速公路,助推“京津冀一体化”进程,带动当地经济发展。

    白洋淀大道起点为京港澳高速公路保定市七一路互通,终点至白洋淀大桥连接线,全长29.6公里。该路建成通车后,将大大缩短保定市区到白洋淀旅游区的路程及时间,实现保定市“西山—东水”旅游一体化格局,改善区域路网环境,增强市区东部路网辐射功能,带动安新县红色旅游开发。

    北三环东延后续工程起点位于保定市北三环与东三环交口处,终于清苑县北阎庄村北,路线全长4.2公里,为京港澳高速侯郎营互通连接线。近几年由于城市规模扩大及交通量迅猛发展,保定市东部原有的七一路高速出入口已不能满足正常的需求。因此,京港澳高速公路扩宽时,增设了侯郎营互通连接线。该条道路建成后,将和保定市北三环、东三环相连,并延伸与国道107线、京昆高速保定连接线及荣乌高速公路大王店相连,使保定市区周边路网更加完善。

    朝阳大街南延工程起于清苑县田各庄村南,终于省道保衡路,路线全长5.5公里。朝阳大街南延工程将连接京港澳高速公路、保定市区及省道保衡线,起到连通城市道路、国省干线及高速公路网的重要作用。该道路修建完成后,将缩短从市区通往保衡路的时间。朝阳大街南延工程避开了清苑县城,既满足了保定市远期城市规划发展,又有利于高速公路服务功能的发挥。

相关新闻

衡水投资41.6亿元加快道路建设 邢衡高速衡水段年内通车

2015-03-26 08:40:35

今年,衡水市将投资19.1亿元,加快邢衡高速衡水段二期、衡德高速故城支线等项目的建设速度,力争衡德高速故城支线7月建成通车,邢衡高速衡水段年底建成通车。

醉汉高速路上向大巴司机喷催泪剂 被行政拘留

2015-03-25 16:19:08

大巴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一醉酒乘客因被禁止吸烟竟向司机猛喷催泪剂,40余名乘客无辜遭催泪。近日,经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检察院立案监督,当地公安机关对周雄鸿以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立案侦查。

拉猪货车遇车祸 百余头猪长深高速公路“撒欢儿”

2015-03-25 15:35:33

记者随后联系了高速交警丰南大队。交警表示,确实是有一辆拉载活猪的货车在长深高速公路上发生了事故,导致百余头猪都跑到了高速公路上。

唐山运猪货车高速侧翻 百余头猪高速上乱窜

2015-03-25 11:02:59

昨日凌晨4时50分许,在长深高速天津方向990公里处,一辆满载活猪的大货车发生侧翻,半幅路面瞬间被四散惊逃的猪占据。高速交警及清障人员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将四散逃窜的活猪拢在一起,并调来清障车、铲车、高栏货车,将活猪和死猪分别进行倒运。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