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曝邓超求爱孙俪多次遭拒 揭幸福家庭真假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3-27 14:19:24  责任编辑:孙婷

曝邓超求爱孙俪多次遭拒 揭娱乐圈幸福家庭真假

曝邓超求爱孙俪多次遭拒 揭娱乐圈幸福家庭真假

    今天凌晨,孙俪微博回应传闻,称影版《甄嬛传》剧本未出,自己也没确定任主演,孙俪表示自己也正在期待。昨日,孙俪在京出席某品牌新系列发布活动当晚面对记者提问是否会出演电影版《甄嬛传》和《跑男2》,孙俪则表示:“电影版的剧本应该还在编剧的脑子里,自己也非常期待。但《跑男2》着实不会参加。”

    邓超和孙俪因《幸福像花儿一样》结识,在剧中饰演孙俪“婆婆”的王丽云,爆料在拍摄该剧时,邓超就多次约孙俪吃饭均被拒绝,但屡战屡败的邓超越战越勇,终于追到孙俪。王丽云称邓超搞怪的性格一如既往,但是原本不爱说话矜持稳重的孙俪,变得和邓超一样“逗比”,估计是受了邓超的影响。

相关新闻

孙俪发话不上《跑男》期待电影版甄嬛 生三胎太难为自己

2015-03-27 13:51:11

近日,孙俪在参加LV活动接受采访时透露,编剧正在酝酿电影版《甄嬛传》,而孙俪本人对此剧本也在期待中。另外,孙俪也表示自己不会出演《跑男2》,而对于会不会生第三胎的问题,孙俪称生第三胎就太为难自己了!

孙俪辟谣未接到影版《甄嬛传》邀请 不会上《跑男》虐邓超

2015-03-27 08:08:03

网友纷纷表示,如果没有娘娘的《甄嬛传》自己是不会去看的,还有网友喊话孙俪,赶紧上《跑男》去虐虐邓超,让他赶紧恢复正常吧。

杨幂孙俪大S李湘白百何 最有范的明星太太团

2015-03-21 18:59:37

李小璐,之前一直认为李小璐是萝莉,结婚之后觉得李小璐也挺女王的,比老公贾乃亮曝光度更好。 与丈夫双赢型妻子:杨幂一直是内地小花旦的领头者,刘恺威在大陆开辟更广泛的事业,两个人的结合也算是某种程度上的强强联手。

邓超参加跑男孙俪偷偷剪短发 网友建议邓超剃度

2015-03-13 14:27:40

月13日,甄嬛娘娘孙俪晒出一张头发剪短的照片,一副大墨镜难以掩盖娘娘的飒爽英姿,孙俪称邓超去参加《奔跑吧兄弟》节目录制,没有告诉邓超自己剪短发,网友调侃,“超哥该剃度才能配得上这样的娘娘”。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