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疏忽丢失血汗钱 沧州海兴民警协力找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3-27 22:55:17 责任编辑:侯猛

    河北新闻网讯(张海健、周金良、赵俊杰)3月24日上午9时许,沧州市海兴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信息,曹某某报案称其在吃早点时将大量现金遗失在海兴县某小吃店。

    接到警情后,海兴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值班民警火速赶往现场,经询问得知,曹某某当日早上7时许在某小吃店吃早点,由于疏忽大意,将刚刚收到的63400元货款遗忘在小吃店,回家后一个小时左右才想起这事,再回到小吃店时发现钱已丢失。民警得知情况后,一边安慰失主,一边在小吃店调取上午6时至9时的监控录像,经过认真查看和分析,锁定了一名中年男子,此男子在7时40分时从饭桌上捡起一个口袋后离开,经失主辨认确为她丢失的现金口袋。

    随后,民警以小吃店为中心展开排查走访,在对视频截图辨认过程中有服务员提供了线索,此男子为一位煤场老板。民警立即赶往煤场与这位老板进行沟通,通过民警的工作,该老板将捡到的63400元现金全部交还失主。

相关新闻

收“扣年费交易”短信险上当 邯郸民警提醒防诈骗

2015-03-27 17:21:02

警方提醒市民,遇到此类诈骗短信,千万不可按照骗子安排好的步骤去操作,否则将造成经济损失。

记不清电话想不起住址 石家庄民警辗转为九旬老人找家

2015-03-27 16:59:56

高龄老人出门,一定要有人陪同或是随身携带联系卡。当日中午12时许,建国警务站主任周上进和巡防队员张占信沿槐安路巡逻至39路顺美华庭公交站时,发现一位老人左顾右盼,神情焦急。

奶奶病危想见被强制戒毒的孙儿 民警助其完成心愿

2015-03-27 14:16:58

(通讯员 秦公轩 记者 裴睿)老人病危,医院通知家属,病榻前老人想见见吸毒被抓的孙儿最后一面。由于陈某的隔离期还没满,为了能让孙子见老人最后一面,陈某的家人拨打了“12345”政府热线,提出了老人的心愿,向警方求助。

俩司机因违章掉头动起手 经民警调解互相道歉

2015-03-26 12:52:12

25日中午,在渝北区金龙路市检察院路段,一辆福特轿车在违章掉头时,险些撞上正常行驶的标致轿车。徐涛:是的,我违章掉头,差点和一个车撞了,对方下车踢我的车,打我。原来,徐涛在直行道路上违章掉头,险些与程松正常行驶的轿车相撞。

邯郸馆陶持棍“口罩男”夜抢取款人被民警制服

2015-03-26 10:12:38

近日,邯郸馆陶县公安局城关刑警中队民警在巡逻防控中成功抓获抢劫犯罪嫌疑人一名,扩破抢劫案件5起。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