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工商人员拾金不昧 5万现金归还失主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3-28 08:26:38  责任编辑:郭凯

    河北新闻网讯(李瑛、刘桓杉)近日,迁安市明珠骏景小区居民刘秀英来到迁安市工商局城关分局,送来了一面印有“拾金不昧 优质服务”八个字的锦旗。刘秀英激动地说:“太感谢工作人员魏伟伟了,要是这5万块钱丢了,我真是不知该咋办呢!”

    事情是这样的,3月10日上午,刘秀英去迁安市工商局城关分局办事,她在柜台整理资料时,接到一个电话,就着急往回赶,结果一粗心把装有5万元现金和各种银行卡、会员卡等物品的挎包丢在了柜台上。刘秀英走后,工作人员魏伟伟发现了丢在柜台上的包,与同事商量后,魏伟伟将包妥善保管起来,并且翻看办事人员记录,一个个打电话联系。一个多小时过去了,二十几个电话打完,却没找到失主。这时,发现包丢了的刘秀英焦急地跑回来寻找,仔细核对相关信息后,魏伟伟将包交还给了她。刘秀英拿出些钱对魏伟伟表示感谢,可魏伟伟说什么也不收,于是刘秀英给城关分局送去了锦旗。

相关新闻

61岁村民拾金不昧 万元现金物归原主

2015-03-26 10:53:26

大城县李先生在县城办理业务,离开后将钱包丢失路边,被路过的毕玉城老人捡到。看着厚厚的钱包,毕玉城和老伴儿意识到里面物件不少,老两口赶紧打开钱包查看里面有没有失主的线索,发现里面有现金一万元左右、多张银行卡、欠条等单据多张。

石家庄:姐妹花拾金不昧万元现金还失主

2015-03-26 08:41:24

3月25日一大早,侯女士就等在石家庄神兴小学绿洲校区门口,她找到学校领导和老师,激动地说:“优秀的学校培养出优秀的孩子,真没想到这么一大笔钱能分毫不差的找回来,真的是太感谢了!”

廊沧高速臧屯收费站员工拾金不昧

2015-03-19 10:13:53

3月10日上午,大城县平舒镇的邱先生将一面写着“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廊沧高速臧屯收费站,向收费站员工表示感谢。一个小时后,失主邱先生火急火燎地来到了收费区,请求收费员查看监控录像。

宁波一保洁工“扫出”十余万存单 拾金不昧还巨款

2015-03-12 18:14:47

这两天,宁波市民赵女士的心就跟过山车一样,短短48小时,她经历了十余万存单丢失的伤心欲绝与失而复得的喜极而泣。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