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变灰姑娘美艳受赞 杨颖刘诗诗版灰姑娘照谁最漂亮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3-30 16:02:52  责任编辑:冀晓航

杨幂变灰姑娘美艳受赞 杨颖刘诗诗版灰姑娘照谁最漂亮

    《灰姑娘》正在国内热映,网友“青红造了个白”就把杨幂PS到了片中剧照,大幂幂变身梦幻美丽的灰姑娘也毫无违和感!连杨幂本人都称赞“辣么腻害”。

    除了杨幂,佟丽娅、Angelababy、刘诗诗等其他女神也纷纷“变身”灰姑娘,而最受推崇的是贾玲版的灰姑娘,下面小编就带大家观赏一下中国版灰姑娘们吧,你认为谁最漂亮?(寿司)

相关新闻

马天宇示爱天后王菲 杨幂杜海涛小S见偶像不淡定

2015-03-29 16:50:32

2月14日,叶一茜通过微博晒和李敏镐合影,并激动的称:“惊喜来的太突然,激动到有些失态,Minoz表笑我。叶一茜用指甲刀给森碟剪发 田亮吐槽太糊弄(图)  ”并附上叶一茜用指甲刀给森碟剪刘海的照片。

明星受辱挨打事件:杨幂被扇耳光蓝洁瑛精神失常

2015-03-27 11:21:14

虽然陈鸿烈是在拍摄电视剧《毕打自己人》的片场发病,但无线方面表示,不会发放抚恤金,“以往艺人离世,无线都不会给家属发放抚恤金。2月28日下午,白静丈夫周成海将妻子白静刺杀身亡后自杀,离婚案已经没有了当事人存在。

杨幂头戴白色假发留言搞笑 网友:偶像包袱呢?(图)

2015-03-25 10:58:52

照片中,杨幂头戴白色假发,露出侧脸凝视前方,她还在晒出照片时留言,“说点什么,还用说么”。杀马特妇女重出江湖了”、“说杀马特的你们不懂我大幂幂不一样的烟火”、“果然怎么样都是美的”。

明星喜帖背后的恩怨:周杰伦不请吴宗宪杨幂未请刘诗诗

2015-03-25 09:35:56

明星婚礼引人注目的地方,除了大手笔的花费排场外,宾客名单也是大家关注的重点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