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槐安路自西向东不上安平桥更快捷

来源:燕赵晚报 2015-03-31 09:12:15 责任编辑:李莎

    先说两个提醒。时光街从工农路至裕华西路一段近期因修路断交,以往从槐安路高架桥下来的汽车经常从此经过,提醒大家暂时不要走这里了,可以直接走槐安路辅路到西二环绕行;体育大街由北向南方向至和平路口处,每天高峰期车辆较多,不管是直行还是转弯都通行较慢,如果准备左转可以提前走光华路,如果右转也可以从光华路到名门街左转再到和平路,如此不仅能缓解和平路口交通压力,更能节省自己的时间。

    不少司机朋友从槐安大桥由西向东方向下桥时会为是否走安平桥而纠结。建议大家到这里不要犹豫,直接走辅路去平安大街等红绿灯,通过路口后再从安建桥入口进入主路,该路口上主路很容易,能省不少时间,不信您试试。

    最后给相关部门提个建议,体育大街由北向南方向至谈南路口处,右转车道上有个公交车站,公交车进站时总是影响右转车辆通过,如果在右侧第二条直行车道再加上一条右转标志,通行会顺畅一些。

    讲述人:袁师傅 燕赵晚报记者南开宇 整理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