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艳照门后收陈冠希致歉信 遭多位男友劈腿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3-31 11:33:46  责任编辑:孙婷

阿娇艳照门后收陈冠希致歉信 遭多位男友劈腿

  阿娇出浴照

    昨天媒体爆出一则新闻,深陷当年陈冠希艳照门的阿娇自曝,自艳照门曝光后,自己在飞机上偶遇陈冠希,由于二人座位相邻,她和别人换了座位,当时陈冠希也看见了她,下飞机的时候将一封长长的致歉信给了阿娇。对于陈冠希的这个举动,阿娇称,晚总比没有强。同样是飞机偶遇的艳照门另一女主角张柏芝,却由于和陈冠希再次飞机合影,而间接导致婚姻的解体。

相关新闻

阿娇重提“艳照门” 揭明星鲜为人知的“曾经”

2015-03-30 15:13:47

Twins成员钟欣潼(阿娇)2008年卷入陈冠希的艳照门风波,重创演艺事业,形象暴跌后她转往内地发展。近日,她再度谈及那段黑暗岁月,她坦言事件刚爆发后,工作量大减,经济一度拮据,更曾想卖掉房子,不开工只能吃老本。

阿娇回忆艳照门曾收陈冠希道歉信 飞机偶遇无法面对

2015-03-30 11:10:03

说道娱乐圈的“艳照门”,当属2008年的陈冠希淫照风波事件最为轰动。“艳照门”女主角阿娇(钟欣桐)是备受伤害,甚至短暂淡出演艺圈。

张柏芝阿娇飞机遇陈冠希 柏芝合影离婚阿娇换座收致歉信

2015-03-30 09:12:27

香港女团Twins成员钟欣桐(阿娇)2008年身陷陈冠希淫照风波事件,一系列不雅照曝光后让她饱受舆论谴责,甚至短暂淡出演艺圈,现在重新复出,事业重心转往大陆发展,近日接受媒体访问,透露陈冠希曾经写了一封很长的道歉信给她。”

阿娇阿Sa合体出席公司盛典 与容祖儿同台比美

2015-03-24 07:46:57

容祖儿、林峰、蔡卓妍和钟欣潼等一众英皇歌手、艺人,23日晚盛装出席“英皇娱乐·英皇电影十五週年庆典”酒会。”  而蔡卓妍(阿Sa)和钟欣潼就表示正筹备年尾合体的Twins(微信号:twins_event)演唱会,还准备练舞和背歌词。

阿娇晒泳照自称出水芙蓉 网友:我去静一静/图

2015-02-28 17:54:48

阿娇晒泳照清新  近日,阿娇(钟欣潼)与好闺蜜阿Sa(蔡卓妍)携手到马尔代夫度假,心情大好的她频晒照片。昨晚(2月26日),阿娇再晒一组泳照。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