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导演怒斥耍大牌 邓紫棋躺枪还是坐实罪名?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3-31 14:23:42  责任编辑:王春锐

    《我是歌手3》刚刚落下帷幕,孙楠退赛的风波还未平息,昨晚,《我是歌手》总导演洪涛一条微博再次激起千层浪。洪涛在微博中以严厉口吻称“你不换歌,我们换人!”而今日,微博实名认证用户爆料称引洪涛怒斥的歌手为邓紫棋,并爆料湖南卫视决定正式封杀孙楠。

    由于本周五晚《我是歌手》将举办双年巅峰会,去年和今年两季的部分歌手将重返舞台上演巅峰对决。不少网友揣测洪涛此条微博的吐槽对象是本周将登台表演的某位歌手。而后,某知名爆料博主在微博进行了分析,称“某位被节目捧红的歌手不配合节目,坚持唱自己新歌。”更大胆揣测“是去年的某位”。根据之前公布的阵容,韩磊、张杰、邓紫棋、曹格和周笔畅将代表第二季歌手返场,不少网友称是耍大牌传闻不断的邓紫棋再次“中招”。也有网友力挺邓紫棋,表示:“我也是醉了!这年头人家随便说句话都能扯上邓紫棋!唉!”“

相关新闻

邓紫棋台北开唱“老公”现身助威 混乱情史再被揭

2015-03-13 15:17:39

《我是歌手》香港小萝莉邓紫棋一唱成名,事业来到颠峰。日前,邓紫棋在台北小巨蛋开唱,节目中总叫她“儿媳妇”的张宇带着儿子来到现场为其助阵,邓紫棋在台上笑说:“我老公今天也在现场。”

邓紫棋晒“艳照”讽黑粉:找替身太强了!(图)

2015-03-11 14:26:26

邓紫棋发出“艳照”,向“黑粉”喊话:“其实黑粉们还是挺有潜质去做制片人的,他们找替身太强了!但被骗的人,抱歉,那不是我。”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