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地税局举行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让税收宣传走进校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3-31 21:15:32 责任编辑:侯猛

邢台地税局举行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让税收宣传走进校园

    3月31日,邢台市地税局和邢台学院共同主办、桥东地税局承办的“创业梦 税宣情”税收宣讲暨第24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在邢台学院拉开序幕。

    河北新闻网3月31日讯(通讯员郝志兵、赵庆国 记者孔思远)在第24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到来之际,为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国家扶持政策落实,同时帮助大学生熟悉、运用税收政策,助推大学生实现创业梦想,今天上午,由邢台市地税局联合邢台学院共同主办,桥东地税局承办的“创业梦 税宣情”税收宣传活动暨第24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在邢台学院举行。

    据了解,邢台学院为破解大学生就业难题,缓解就业压力,鼓励大学生开展创业活动,以创业带动就业。很多学生在创业过程中迫切希望了解相关的税收扶持政策。邢台市地税局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主动同邢台学院联系,决定与邢台学院共同举办“创业梦 税宣情”税收宣讲活动暨第24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让税收宣传走进大学校园。在今天的启动仪式上,企业家代表畅谈创业经验,税务干部开展创业税收优惠政策专题辅导,现场的青年学子抒发创业激情,并发出依法纳税诚信倡议。

相关新闻

楼市信贷、税收“双响炮” 改善性住房消费预期回暖

2015-03-30 22:16:43

继上周住建部、国土部两部委联合发布“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后,“稳楼市”政策再发力。 央行在解读政策目标时强调,进一步完善个人住房信贷政策,支持居民自住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遵化市地税局三“点”促税收宣传新常态

2015-03-26 16:39:11

在第24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来临之际,遵化市地税局按照“早构思、早谋划、早落实”的工作思路,创新形式,丰富内容,从“点”上做文章,着力构建税收宣传工作新常态。

落实税收法定原则“路线图”明确 将分步分类实施

2015-03-26 09:22:23

《贯彻落实税收法定原则的实施意见》,已经党中央审议通过。 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负责人表示,与税制改革相关的税种,将配合税制改革进程,适时将相关税收条例上升为法律,并相应废止有关税收条例。

固安县国税局实现税收首季“开门红”

2015-03-25 11:44:53

截至3月23日,固安县国税局完成税收2.75亿元,同比增长52%,占2015年全年任务总数的25%,提前实现了首季开门红。该局在组织税收收入上坚持“适应新常态,激发新活力,采取新思路”,狠抓组织税收工作。

邯郸涉县地税局强化存量房交易税收监管

2015-03-24 09:54:33

为强化存量房交易税收监管,规避执法风险,邯郸涉县地税局最近建立三项机制堵塞税收漏洞,进而提升服务效率。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