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老人迷路 石家庄小学生老师民警爱心接力找家

来源:燕赵晚报  2015-04-01 09:09:02  责任编辑:王春锐

    爱心传递 暂将老人送往救助站

    在记者与王尚仁聊天时,民警刘韶勇一直在忙着联系老人的家人。时间一分一秒过去,老人所说的孙女和其他亲人却一点消息都没有,“老大爷说的人目前无法找到,我只能全力联系他老家的人。”刘韶勇说,虽然他和定州市的公安部门多次联系,但却一直没能得到回复。

    天色渐渐变暗,一直下着的小雨也越来越急,就连屋子里的人,也感觉到了空气中浓浓的凉意。

    “总这样不是个事,得给老人找个合适的地方休息。”在向派出所领导请示后,刘韶勇来到王尚仁身边,建议老人暂时到救助站休息一晚。

    听到民警的建议,王尚仁表示同意。昨日19时许,刘韶勇带着老人来到市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安排王尚仁在救助站好好休息,等到第二天,他们会与定州方面联系,将老人平安地送回家。

    听说自己很快就能回家了,王尚仁特别高兴,“我来石家庄整整一天了,没想到会有这么多好心人帮助我,我觉得挺幸福。现在社会上好人真多啊,太谢谢大家了!”

    (请徐女士、张先生各领取线索奖50元)

相关新闻

贵州盗窃团伙迷路 绕进检查站被查获

2015-03-26 11:11:32

一外地盗窃团伙,携带万能开锁工具,从贵州长途驾车欲来汉大干一场,不料因路况不熟、夜间视线不清,从高速路口误入江夏金口收费站被民警查获,未及出手就全军覆没。3月21日晚,江夏南湖检查站副站长夏建林带领民警在金口高速收费站进入江夏路路口,例行设卡盘查任务。

儿子办事迟迟未归 六旬母亲着急寻子迷路

2015-03-19 21:53:46

今年已过六旬的赵某某办事前,为让年迈的母亲能在楼下晒晒太阳,费力地将母亲接到楼下,躺在小区的椅子上晒太阳。儿子出门办事 接母亲去楼下晒太阳  3月12日11时许,家住在达州南城石家湾的赵某某因有事需要赶到西外政务中心办手续。

男孩外出迷路 唐山市丰南区民警助其回家

2015-03-19 14:06:35

3月3日中午1时许,丰南区公安局大齐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巡逻时,发现一蛋糕店旁一个十来岁的男孩蹲在门口哭泣,见状后,民警及时上前询问男孩。很快,晓梁的父亲赶到将晓梁接回,并对民警表示感谢。

石家庄:老人独自外出迷路 热心人帮着找家

2015-03-16 11:29:55

3月12日8时许,一位来石探亲的老人独自外出后迷路,在众多好心人的帮助下,离家8小时的老人终于回到了亲人身边。

高速收费员几经周折送迷路老人回家

2015-03-16 11:30:49

3月9日17:30,廊沧高速信安站收费员李健发现一位步履蹒跚、精神恍惚的老太太在收费站外广场徘徊。她忙上前询问,得知老人独自外出迷路后,赶忙将其扶到警卫室,并通知值班站长。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