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男子吸毒产生幻觉跳楼 平台接住保住性命

来源:燕赵晚报  2015-04-01 08:47:18  责任编辑:王春锐

    20多岁的刘强本来收入较高,家境又较殷实,生活过得很舒适。但吸毒让他花光了所有的积蓄,并且为吸食毒品开始贩毒,而在一次贩卖并吸食毒品后产生幻觉,从11层楼跳下,幸亏掉到10楼平台保住性命。近日,新华区法院作出一审判决:被告人刘强犯贩卖毒品罪,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三千元。

    2014年10月的一天,刘强的一个朋友李平犯了毒瘾找到刘强,想从他那儿买一点冰毒。当天上午,刘强带一小包冰毒来到李平的住处,以300元的价格卖给李平一小袋冰毒(净重0.6克)。之后李平热情地邀请刘强和他一起吸食。不成想,刘强吸毒后产生幻觉,从11层楼房的窗户跳了下去。10层的住户阳台外扩形成了一个小的平台,刘强就掉在了这个小平台上,没有受伤。10层的住户发现情况后报警,民警随后将刘强带至派出所,经检查发现刘强吸食了冰毒,经过进一步侦查发现了刘强向李平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文中人名均为化名)(记者 冯月静 通讯员 李硕曹同华)

相关新闻

年轻男女网友酒店见面 吸毒助“性”双双被抓

2015-03-31 11:34:27

一次网友见面竟成吸毒聚会,3月29日深夜,网上认识不久的周某(男)与万某某(女)在酒店开房,然而为寻求刺激,两人在见面后竟吸食毒品,被例行巡查的公安民警抓获。目前,周某、万某某因吸食冰毒被依法行政拘留,其毒品来源警方还在进一步追查中。

80后国企女因情伤变毒贩 吸毒不吃饭打麻将三天三夜

2015-03-27 23:13:03

“警察同志,你们先听我说,我不是坏人,我是个有故事的人……”见到民警,胡某就急切的向民警倾诉。后来她才知道这就是冰毒,从那时候开始胡某就开始吸毒了,吸的都是冰毒。

吸毒戒不掉毒瘾 男子刀砍父母绑架儿子

2015-03-30 14:28:29

去年,小黄认识了40岁的贵州女子赵某,于是吵着要离婚和赵某结婚,黄先生夫妇不同意。昨天,黄先生给嵊州警方送去了锦旗,感谢民警帮助小黄戒掉了毒瘾,并多次开导他,现在,小黄已经回归家庭,并开始找工作。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