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孝行慈善基金会在平山成立 捐百万助力孝道工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4-01 09:13:55 责任编辑:赵耀光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原付川)近日,河北省孝行慈善基金会成立大会在平山县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位爱心企业家、河北省部分道德模范参加会议。成立大会上,该基金会当场向威县孝道示范基地工程捐款100万元。

  据了解,河北省孝行慈善基金会是经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由保定一企业家贾树军联合全国20位爱心企业家发起,秉承“善行河北、孝行天下”宗旨,立志于关爱老人、弘扬孝道,在社会上兴起崇善之风。多年来,这些爱心企业家建成了免费餐厅,为社会各阶层老人提供免费餐饮。建立了孝道和谐示范村,让威县孙家寨村困难老人老有所依、老有所养。与敬老院长期联谊,定期为孤寡老人送上祝福和关爱。成立了道德讲堂,传播孝道文化。

相关新闻

大厂评剧歌舞团推出新剧《孝行天下》

2014-12-16 10:33:36

“华夏千古遗古风,箴言圣训秉于胸,民族美德代代传,国盛家和万事兴……”11月26日,在大厂评剧歌舞团的排练场内,演员们正热火朝天地排演着一部新剧。

秦皇岛“孝行天下·我爱妈妈”大型公益活动启动

2014-09-30 13:49:23

一封信、一个拥抱看似普通,但它们也有自己的“特殊作用”。此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形式多样的家务劳动和实践活动,增强学生们的劳动意识,体验劳动快乐,学会关爱他人,学会感恩,同时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少年儿童成长的和谐氛围。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