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总导演否认封杀孙楠 明星“掐架”为哪般?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4-01 15:29:01  责任编辑:赵耀光

《我是歌手》总导演洪涛

《我是歌手》总导演洪涛

    《我是歌手3》风波不断,先是孙楠在直播总决赛临时退赛,30日晚,总导演洪涛又在微博发飙“你不换歌,我们换人!”。今天则有网友称,洪涛怒斥的歌手为邓紫棋,并爆料湖南卫视决定正式封杀孙楠。对此,洪涛回应称从未讨论过要封杀孙楠,并表示尊重和接受孙楠的决定。而对于在微博发飙怒斥歌手一事,洪涛没有作出回应。

    洪涛,湖南卫视总导演,性格温文尔雅,90年代初曾是湖南红极一时的电台音乐节目主持人。后进入湖南卫视,主要负责担任音乐类节目。2009年后,洪涛成为各类综艺节目的总导演。洪涛为《我是歌手》总导演,曾执导《百变大咖秀》、《舞动奇迹》等多个娱乐节目。

相关新闻

传芒果台封杀孙楠 洪涛:从未讨论过此话题

2015-04-01 14:22:31

《我是歌手》第三季上周落幕后,一直话题不断。昨天下午,微博实名认证用户“星扒皮”爆料称:因为在《我是歌手》总决赛中退赛,湖南卫视决定正式封杀孙楠。昨日晚上6点半,洪涛通过湖南卫视平面媒体采访群,发出声明表示:“我所供职的湖南卫视从来就是一个开放、宽容的平台。

洪涛独家回应封杀孙楠:尊重接受他的决定

2015-04-01 11:28:46

今天,有微博实名认证用户“星扒皮”爆料称引洪涛怒斥的歌手为邓紫棋,并爆料湖南卫视决定正式封杀孙楠。洪涛独家回应封杀孙楠一事,称:“我所供职的湖南卫视从来就是一个开放、宽容的平台。

孙楠:退赛不是阴谋 湖南卫视汪涵都要感谢我

2015-03-30 09:22:54

3月27日晚,《我是歌手》第三季总决赛在长沙落下帷幕,韩红在最后的投票环节以44%得票率胜出,成为终极歌王。

我是歌手孙楠为什么退赛?称把机会让给后辈

2015-03-28 18:25:28

“《我是歌手》第三季孙楠退赛事件”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关于孙楠为什么退赛的原因也有各种说法。孙楠方面表示不后悔作出这个决定,想把更多的机会让给弟弟妹妹,要成人之美。孙楠承认退赛行为并未给湖南卫视沟通,并向湖南卫视方面表示歉意,同时称自己的退赛也给湖南卫视增加了收视率。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